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宁夏]2020年中国银行宁夏分行实习生招聘公告

[宁夏]2020年中国银行宁夏分行实习生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3-20 19:37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年中国银行宁夏分行实习生招聘公告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夏回族自治区分行(简称中国银行宁夏区分行)是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辖属的一级分行,本部设在银川市,下辖6家二级分支行和6家直属支行,目前共有机构网点64家,员工总数1500余名。中国银行宁夏区分行紧紧围绕“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战略目标,坚持激发活力、敏捷反应、重点突破的工作要求,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价值创造为导向,严格规范经营,各项业务实现了健康快速发展。中国银行宁夏区分行充分发挥创新能力强、国际化多元化程度高的优势,为宁夏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得到了业界和客户广泛认可和赞誉。
  一、招聘机构
  招聘机构:宁夏分行
  二、招聘职位
  (一)管理机构信科类实习生-宁夏区分行
  职位介绍:
  作为信息科技专业岗位的储备岗位,招收入行后将在基层一线实践锻炼1-3年,根据培养情况安排在管理机构从事系统研发、运行维护、网络建设等工作。
  招聘条件及要求:
  1、国内外知名院校2021年应届毕业生;
  2、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信息、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3、具有较强的实际动手能力和问题解决能力,熟练掌握Java、C、C++、IOS、Andriod、Oracle、SQL Server等语言或工具(其中之一),有实际系统开发经验者优先;
  4、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及表达沟通能力、良好的沟通协调及开拓创新能力;
  5、身心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6、具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应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四级(CET4)考试(或425分以上),或提供具备相应英语能力的资格证明(如TOEIC听读公开考试630分以上、TOEFL iBT 70分以上、IELTS 5.5分以上)。
  (二)管理机构综合类实习生-宁夏区分行
  职位介绍:
  作为未来银行经营管理和专业人才的储备岗位,招收入行后将在基层一线培养锻炼2-3年,根据培养情况安排在管理机构本部专业技术岗位或基层机构管理岗位工作。
  招聘条件及要求:
  1、境内外知名院校2021年应届毕业生;
  2、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经济学、法学、理学、工学、管理学、文学等专业;
  3、具有较强的问题解决能力、表达沟通能力,和良好的学习能力;
  4、身心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5、具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应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六级(CET6)考试(或425分以上),或提供具备相应英语能力的资格证明(如TOEIC听读公开考试715分以上、TOEFL iBT 85分以上、IELTS 6.5分以上),英语专业毕业生应在毕业前通过专业八级考试。
  (三)营业网点营销服务类实习生-宁夏区分行
  职位介绍:
  在营业网点工作不少于3年,其中柜员岗位工作不少于1年,之后根据个人表现和工作需要等,聘任到营业网点专业技术岗位或继续从事柜员岗位工作。
  招聘条件及要求:
  1、国内外院校2021年应届毕业生;
  2、全日制大学本科(包括高招本科第一、第二批次)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信息、自动化、数学、统计学、金融、经济、财务、管理、理工科、外语及法律等专业学生;
  3、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及表达沟通能力、良好的沟通协调及开拓创新能力;
  4、身心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5、具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应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四级(CET4)考试(或425分以上),或提供具备相应英语能力的资格证明(如TOEIC听读公开考试630分以上、TOEFL iBT 70分以上、IELTS 5.5分以上);
  6、要求家庭或生活基础在招聘岗位所在城市。
  三、报名方式
  应聘者自即日起,可登录中国银行春季招聘和实习生招聘网站查询相关信息,在线注册并填写个人信息后,选择相应机构的岗位进行在线报名(报名实习生招聘的,每人最多可申请4个岗位;同一家一级机构仅能申请1个岗位;春季招聘岗位与实习生岗位不可同时申请)。
  报名截止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确定,预计为2020年4月中旬至5月,具体截止时间将在本报名网站及“中国银行人才招聘”微信公众号及时发布。
  四、测评、实习及留用安排
  (一)实习生招聘程序与中国银行春季招聘整体安排一致,总行统一组织实施笔试,各机构分别组织面试测评。
  (二)实习生招收入行后,与实习所在机构签订实习协议,从事所在机构安排的实习工作。暑期实习表现优秀、且背景核查和体检合格的,经相应审批程序,可由实习所在机构直接留用,签订劳动合同。
  (三)小语种实习生确定留用后,将纳入中国银行小语种培养计划统一培养,经基层一线培养锻炼后,根据工作需要和培养情况,由总行统筹安排外派到相应海外机构工作。
  五、注意事项
  (一)请应聘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资料信息,保证信息真实性;如与事实不符,中国银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二)各机构的招聘岗位、应聘条件存在一定差异,部分机构对应聘者范围有专门要求,请应聘者根据本人情况申报,避免无效申请。
  (三)本次招聘笔试时间及相关安排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确定,具体安排将通过邮件或95566短信等方式通知本人。
  (四)招聘过程中,中国银行将通过应聘者在线报名时填写的联系方式(包括手机、电子邮件等)与本人联系,请确保准确填写并保持通讯畅通。
  (五)中国银行未成立或委托成立任何考试中心、命题中心等机构或类似机构,从未编辑或出版过任何招聘考试参考资料,从未向任何机构提供过招聘考试相关的资料和信息。在招聘过程中,中国银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六)中国银行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七)了解更多招聘信息及动态,敬请关注“中国银行人才招聘”微信公众号。

  报名网址:http://chrcmp.chinahr.com/views/boc-spring2020/

        20/21宁夏银行校园招聘备考群:1017680365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