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江西]2021年中国银行审计部江西分部校园招聘公告

[江西]2021年中国银行审计部江西分部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8-10 16:06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1年中国银行审计部江西分部校园招聘公告
  招聘岗位
  特别提醒:
  申请流程:
  第一步:在左侧机构列表中,请选择您要应聘的一个分支机构;
  第二步:在您阅读完该机构简介及职位描述后,点击拟申报职位下方的“申请该职位”按钮。
  每位同学可以最多申请5个岗位,同一家一级机构可以申请2个岗位,所选岗位为平行志愿,不分先后。
  “一级机构”是指总行部门、银行卡中心等6家总行直属机构、北京分部等31家审计分部、北京市分行等36家境内一级分行、河北雄安分行等直属分行、中银香港等4家港澳台及海外机构、中银基金等11家综合经营公司、小语种培养计划。
  客服电话:400-050-8080 (9:00-18:00)
  节假日专线:400-050-8080(转3)(9:00-18:00)
  邮箱:service@chinahr.com 邮件主题请标注“中国银行校招应聘-手机号(与简历填写一致)-姓名-申请事由”
  江西分部
  中国银行审计部是中国银行总行部门之一,主要负责:协助董事会和高级管理层建立、完善审计组织架构及管理体系;对集团经营活动、风险管理、内部控制和公司治理的适当性、有效性进行确认、评价,提供增值咨询服务;对境内外分支机构审计工作、审计人员实施管理。
  审计部江西分部是总行审计部驻江西省分行的派出机构。
  计划招聘人数:3人
  邮箱:luojhjh_jx@mail.notes.bank-of-china.com
  审计数据分析员-江西分部
  职位介绍:
  1、审计数据的采集、加工、分析、管理及前沿技术的研究和运用;
  2、非现场审计检查和日常审计监测工作。
  招聘条件及要求:
  1、国内外院校应届毕业生;
  2、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统科学及大数据、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
  3、具有较强的问题解决能力和表达沟通能力。

报名入口

  20/21江西银行校园招聘备考群:237489210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