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广东]2021年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广东]2021年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8-10 17:31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1年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特别提醒:
  申请流程:
  第一步:在左侧机构列表中,请选择您要应聘的一个分支机构;
  第二步:在您阅读完该机构简介及职位描述后,点击拟申报职位下方的“申请该职位”按钮。
  每位同学可以最多申请5个岗位,同一家一级机构可以申请2个岗位,所选岗位为平行志愿,不分先后。
  “一级机构”是指总行部门、银行卡中心等6家总行直属机构、北京分部等31家审计分部、北京市分行等36家境内一级分行、河北雄安分行等直属分行、中银香港等4家港澳台及海外机构、中银基金等11家综合经营公司、小语种培养计划。
  客服电话:400-050-8080 (9:00-18:00)
  节假日专线:400-050-8080(转3)(9:00-18:00)
  邮箱:service@chinahr.com 邮件主题请标注“中国银行校招应聘-手机号(与简历填写一致)-姓名-申请事由”
  广东省分行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行(简称“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成立于1914年6月1日,是中国银行在广东省内设立的一级分行。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在发展中不断壮大,资产规模居境内分行前列。全行员工超25000人,下设22家二级分行、13家广州市直属分支行,机构网点1000余家,分布于广东省各城市。长期以来,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一直注重品牌形象的树立和金融产品的创新,力求为客户提供全面、优质、“一站式”的金融服务。在一百多年的发展历程中,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扎根广东、服务南粤,充分发挥中银集团全球一体化、多元化服务平台和专业外汇服务优势,重点做好结构调整、改革创新、风险管控、基础建设、特色业务、从严治党等方面的工作,在促进自身经营业绩提升的同时,持续加大实体经济金融支持力度,为广东省加快转型升级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支持,树立了卓越的品牌形象,得到了业界和客户的广泛认可和赞誉。
  计划招聘人数:509人
  邮箱:campus.gd@bankofchina.com
  二级行信息科技岗-广东省分行
  招聘条件及要求:
  广东省分行辖属二级行招录,其他岗位介绍同总行信科类职位介绍
  符合《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全球校园招聘条件》中境内分行管理培训生(信科)岗位相关要求。
  管理培训生(综合类)-广东省分行
  招聘条件及要求:
  同总行职位介绍
  符合《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全球校园招聘条件》。
  管理培训生(信科类)-广东省分行
  招聘条件及要求:
  同总行职位介绍
  符合《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全球校园招聘条件》。
  营业网点柜员岗-广东省分行
  招聘条件及要求:
  同总行职位介绍
  符合《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全球校园招聘条件》中境内分行营业网点业务岗位相关要求。
  营业网点营销服务岗-广东省分行
  招聘条件及要求:
  同总行职位介绍
  符合《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全球校园招聘条件》中境内分行营业网点业务岗位相关要求。

报名入口

  20/21广东省地区银行校招群:923320659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