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境外]2021年中国银行迪拜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境外]2021年中国银行迪拜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8-10 18:07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1年中国银行迪拜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特别提醒:
  中国银行2021全球校园招聘申请流程:
  第一步:在左侧机构列表中,请选择您要应聘的一个分支机构;
  第二步:在您阅读完该机构简介及职位描述后,点击拟申报职位下方的“申请该职位”按钮。
  每位同学可以最多申请5个岗位,同一家一级机构可以申请2个岗位,所选岗位为平行志愿,不分先后。
  “一级机构”是指总行部门、银行卡中心等6家总行直属机构、北京分部等31家审计分部、北京市分行等36家境内一级分行、河北雄安分行等直属分行、中银香港等4家港澳台及海外机构、中银基金等11家综合经营公司、小语种培养计划。
  客服电话:400-050-8080 (9:00-18:00)
  节假日专线:400-050-8080(转3)(9:00-18:00)
  邮箱:service@chinahr.com 邮件主题请标注“中国银行校招应聘-手机号(与简历填写一致)-姓名-申请事由”
  迪拜分行
  2012年12月中国银行在中东北非地区首个经营性分支机构中银中东(迪拜)有限公司成立。中银中东位于迪拜国际金融中心,取得子行性质的离岸银行牌照。
  2014年10月阿布扎比分行成立。阿布扎比分行获在岸银行牌照,可叙做迪拉姆本币业务,可加入本地央行清算系统。
  2015年11月,迪拜分行成立。解决了子行资产业务受资本金规模限制的监管政策瓶颈。
  迪拜分行自开行以来,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服务中资企业“走出去”,开拓本地市场,支持中东北非地区的电力、航空、基础设施、电信、医疗及金融等行业的发展。
  计划招聘人数: 4人
  邮箱:wangyue.ae@bankofchina.com
  助理客户经理-迪拜分行
  职位介绍:
  1、协助所在部门经理完成本部门/本团队项目的制定、进展的跟踪等相关工作;
  2、与其他各部门沟通协调,以保证各项工作能够按计划顺利完成;
  3、协助所在部门经理做好与外部客户、本地监管机构、分行上级管理机构的沟通协调工作,确保各项任务的顺利推进;
  4、负责起草数据分析、总结报告等工作;
  5、完成所在部门经理、负责人交办的其他工作。
  招聘条件及要求:
  在《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全球校园招聘条件》基础上,满足:
  1、全日制本科学历,经济金融、财务会计、法律、英语高翻等专业优先;
  2、具有出色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熟练掌握办公自动化工具,如微软的Office系列软件;
  3、表达能力和学习能力强,具备较强的沟通、执行与协调能力;
  4、本人有意愿中长期(至少3年)在海外工作,且获得家人支持;
  5、录用人员与中国银行迪拜分行直接签订劳动合同,建立劳动关系。

报名入口

扫一扫咨询校招问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