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北京/上海/江西]2021年中国银行博士后研究人员招聘公告

[北京/上海/江西]2021年中国银行博士后研究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11-03 10:15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1年中国银行博士后研究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中国银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现就相关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信息
  具体职位要求详见附件。
  二、基本资格条件
  1、遵纪守法,品学兼优,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
  2、近年来在国内外获得博士学位,或将于2021年7月毕业的博士研究生,年龄在35岁以下,经济、金融相关专业优先;
  3、掌握宏观经济、国际金融、区域经济、经济学等领域的专业知识、研究方法及撰写调研报告的能力;
  4、思想政治素质好,踏实工作,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三、应聘方式
  1、请登录http://campus.chinahr.com/views/2021/boc/jobs.html,查看职位信息及职位条件,并按要求提交个人申请。
  2、每位应聘者建议报名1个职位,如同时报名多个职位,需根据不同区域的课题分别提交研究计划书(5000字以内),并标明志愿顺序。
  3、工作站将通过简历筛选、笔试、面试、体检及背景调查等程序,择优确定录取人选,境内考试往返及住宿费由本站支付,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4、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工作站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5、应聘者信息将被严格保密,所有资料恕不退还。
  报名截止时间: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0日24:00。
  期待您的参与!
  中国银行博士后工作站
 
  附件: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