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海南]2021年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实习生招聘公告

[海南]2021年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实习生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3-16 17:10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实习生招聘公告
  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于1914年11月13日成立(现有分支机构94家,员工2300余人),前身为中国银行“琼州分号”,是中国银行最早的分支机构之一,也是海南第一家银行及第一家百年企业,在海南经济社会发展和对外改革开放进程中发挥着极其重要的窗口和纽带作用,成为海南金融业百年发展的一个缩影,树立了卓越品牌。
  近年来,海南中行坚持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积极支持海南自贸区(港)建设,尤其2015年以来,累计投放贷款超千亿元,支持省内基础设施、石油化工、新兴工业、旅游、教育、农业、地产等国民经济重点领域以及一大批重点企业和项目,并加大对“三农”和中小微企业等领域的金融支持力度,得到了业界和客户的认可和赞誉。
  在海南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新征程、新起点上,海南中行始终坚持“激发活力、敏捷反应、重点突破”,奋力在海南自贸港新征程中实现高质量发展。
  诚心期待高素质的青年才俊加盟!
  计划招聘人数:20人
  邮箱:hnboczhaopin@163.com
  管理机构信科类实习生-海南省分行
  招聘条件及要求:
  在《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实习生招聘条件》的基础上,满足以下条件:
  1、国内外院校计算机相关专业;
  2、具有较强的实际动手能力和问题解决能力,熟练掌握Java、C、C++、Oracle、SQL Server等语言或工具(其中之一),有实际系统开发经验者优先;
  3、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及表达沟通能力;
  4、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及开拓创新能力;
  5、身心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管理机构综合类实习生-海南省分行
  招聘条件及要求:
  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实习生招聘条件》。
  营业网点营销服务类实习生-海南省分行
  招聘条件及要求:
  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实习生招聘条件》。
  报名方式
  应聘者自即日起,可登录中国银行实习生招聘网站查询相关信息,在线注册并填写个人信息后,选择相应机构的岗位进行在线报名(报名实习生招聘的,每人最多可申请4个岗位;同一家一级机构仅能申请1个岗位;春季招聘岗位与实习生岗位不可同时申请)。
  报名网址:http://campus.chinahr.com/views/2021/boc-spring/index.html
  报名截止时间为北京时间2021年4月8日24点。

报名入口

21/22海南分行校园招聘备考群:710080891

海南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