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海南]2021中国银行海南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海南]2021中国银行海南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3-17 15:43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中国银行海南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于1914年11月13日成立(现有分支机构94家,员工2300余人),前身为中国银行“琼州分号”,是中国银行最早的分支机构之一,也是海南第一家银行及第一家百年企业,在海南经济社会发展和对外改革开放进程中发挥着极其重要的窗口和纽带作用,成为海南金融业百年发展的一个缩影,树立了卓越品牌。

  近年来,海南中行坚持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积极支持海南自贸区(港)建设,尤其2015年以来,累计投放贷款超千亿元,支持省内基础设施、石油化工、新兴工业、旅游、教育、农业、地产等国民经济重点领域以及一大批重点企业和项目,并加大对“三农”和中小微企业等领域的金融支持力度,得到了业界和客户的认可和赞誉。

  在海南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新征程、新起点上,海南中行始终坚持“激发活力、敏捷反应、重点突破”,奋力在海南自贸港新征程中实现高质量发展。诚心期待高素质的青年才俊加盟!

  计划招聘人数:40人

  邮箱:hnboczhaopin@163.com

  管理培训生(信科类)-海南分行

  招聘条件及要求:

  在《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春季招聘条件》的基础上,符合下述具体条件和要求:

  1、国内外院校计算机相关专业;

  2、具有较强的实际动手能力和问题解决能力,熟练掌握Java、C、C++、Oracle、SQL Server等语言或工具(其中之一),有实际系统开发经验者优先;

  3、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及表达沟通能力;

  4、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及开拓创新能力;

  5、身心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6、录用人员作为信息科技专业岗位的储备人员,在网点接受基础业务锻炼后,综合考虑工作表现、个人素质等情况,以组织选聘或公开遴选的方式聘任到各级管理机构信息科技部门工作,主要从事系统研发、运行维护、网络建设等工作;未能聘任到信息科技岗位的,继续在网点工作。

  海南金融研究院

  中国银行海南金融研究院是中国银行总行为支持海南自贸港建设专门在海南设立的研究机构,属于总行二级部门,由总行研究院直接管理,立足海南自贸港高水平开放的环境,开展自贸港政策制度、金融开放、产业发展等领域的研究,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提供融智服务。

  海南金融研究院2019年10月成立以来,先后开展了多个课题研究,发表多篇研究报告,举办多场专题讲座,努力打造“前瞻、专业、务实”的金融智库品牌。期待您的加盟,在海南自贸港的金融开放创新中勇立潮头,挥洒才智!

  计划招聘人数:3人

  邮箱:hnboczhaopin@163.com

  营业网点业务岗-海南分行

  招聘条件及要求:

  在《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春季招聘条件》的基础上,符合下述具体条件和要求:

  原则上,入职后先安排到网点柜员及相关岗位培养锻炼1-3年,之后综合考虑工作表现、个人素质等情况,以组织选聘或公开遴选的方式聘任到营业网点营销岗位工作;未能聘任到营业网点营销岗位的,继续在营业网点柜员及相关岗位上工作。

  管理培训生(金融综合类)-海南金融研究院

  招聘条件及要求:

  在《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春季招聘条件》的基础上,符合下述具体条件和要求:

  1、国内外院校应届毕业生;

  2、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管理等相关专业(国际贸易、国际金融、产业经济、区域经济等专业优先);

  3、具有较好的基本素质、专业基础和协作精神,有较强的责任感和良好的学习能力;

  4、具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能够查阅英文网站资料,国家大学英语四级(CET4)考试425分以上,或提供具备相应英语能力的资格证明(如TOEIC听读公开考试630分以上、TOEFL iBT 70分以上、IELTS 5.5分以上);

  5、录用人员与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签订劳动合同,工作地点在海南省海口市,从事研究工作,主要研究方向为:海南自贸港政策制度、金融开放政策、产业结构调整、我国自贸试验区发展、国际经贸投资规则等。

  报名方式

  应聘者自即日起,可登录中国银行春季招聘和实习生招聘网站查询相关信息,在线注册并填写个人信息后,选择相应机构的岗位进行在线报名(报名春季招聘的,每人最多可申请4个岗位;同一家一级机构仅能申请1个岗位;春季招聘岗位与实习生岗位不可同时申请)。

  报名网址:http://campus.chinahr.com/views/2021/boc-spring/index.html

  报名截止时间为北京时间2021年4月8日24点。

  

报名入口

 

21/22海南分行校园招聘备考群:710080891

海南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