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河北]2021年中国银行河北雄安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河北]2021年中国银行河北雄安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3-16 17:45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中国银行河北雄安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河北雄安分行为中国银行总行直属分行,成立于2018年4月20日,共有员工200余人。目前在雄安新区下辖6家支行,内设8个部门。河北雄安分行以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引领,锚定“建设全球一流现代银行集团”发展愿景,践行“卓越服务、稳健创造、开放包容、协同共赢”价值观,深度融入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抢抓业务机遇,做实客户服务,优化业务流程,加强人才培养,夯实内部管理,市场竞争力和价值创造能力持续提升。河北雄安分行将依托中银集团国际化、多元化、数字化优势,稳步推进创新发展、转型发展,致力于数字雄安、智慧雄安建设,为新区发展贡献中行力量。诚心期待高素质的青年才俊加盟!
  计划招聘人数:12人
  邮箱:hbxaboc@163.com
  营业网点营销服务岗-河北雄安分行
  招聘条件及要求:
  在《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春季招聘条件》的基础上,满足以下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财务、管理、理工科、英语、法律等专业学生;
  2、须接受安排到雄安新区相应县域支行工作;
  3、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或相应水平;
  4、身心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报名方式
  应聘者自即日起,可登录中国银行春季招聘和实习生招聘网站查询相关信息,在线注册并填写个人信息后,选择相应机构的岗位进行在线报名(报名春季招聘的,每人最多可申请4个岗位;同一家一级机构仅能申请1个岗位;春季招聘岗位与实习生岗位不可同时申请)。
  报名网址:http://campus.chinahr.com/views/2021/boc-spring/index.html
  报名截止时间为北京时间2021年4月8日24点。

报名入口

 

 21/22河北地区银行校招群:893989286

  

河北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