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天津]2021年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天津]2021年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3-16 17:44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天津市分行成立于1912年,是与总行同龄的一级分行,下辖200余家营业机构,拥有员工5200余名。近年来,天津市分行紧紧围绕“建设全球一流现代银行集团”的工作目标,激发活力、敏捷反应、重点突破,全力服务实体经济,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全面深化改革创新,不断推动经营管理再上新台阶,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天津市分行将依托百年中行的全球化、综合化特色优势,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实施重点人才工程,完善人才管理机制,提升薪酬福利待遇,不断增强员工获得感、归属感、幸福感和成就感。天津市分行广聚人才,期待您的加入!
  计划招聘人数:40人
  邮箱:campus.tj@bankofchina.com
  营业网点业务岗-天津市分行
  招聘条件及要求:
  在《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春季招聘条件》的基础上,满足下列要求:
  1、国内外院校应届毕业生 ,同时招收金融从业人员和毕业三年之内的在职人员(要求家庭或生活基础在招聘岗位所在城市);
  2、具有较好的基本素质、服务观念和协作精神,有较强的责任感和良好的学习能力;
  3、具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国家大学英语四级(CET4)考试425分及以上,或提供具备相应英语能力的资格证明(如TOEIC听读公开考试630分以上、TOEFL iBT 70分以上、IELTS 5.5分以上);主修语种为其他外语,通过相应外语水平考试的,可适当放宽上述英语等级要求。
  报名方式
  应聘者自即日起,可登录中国银行春季招聘和实习生招聘网站查询相关信息,在线注册并填写个人信息后,选择相应机构的岗位进行在线报名(报名春季招聘的,每人最多可申请4个岗位;同一家一级机构仅能申请1个岗位;春季招聘岗位与实习生岗位不可同时申请)。
  报名网址:http://campus.chinahr.com/views/2021/boc-spring/index.html
  报名截止时间为北京时间2021年4月8日24点。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