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北京]2021年中国银行北京国际金融研修院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北京]2021年中国银行北京国际金融研修院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3-16 18:18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中国银行北京国际金融研修院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北京国际金融研修院作为中国银行的直属机构,是中银大学开展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的重要载体之一,主要对口中银大学的领导力学院、组织发展学院、语言文化学院、风险合规与反洗钱学院等4个专业学院,并负责基层一线员工培训相关学科建设。下设党校管理团队、综合管理团队、案例中心、数字学习中心等4个团队,以及领导力教研组(领导力评鉴中心)、组织发展教研组、语言文化教研组、风险合规与反洗钱教研组等4个教研组。同时作为中国银行党校,主要负责开展党校教学、学员管理以及对分行党校的业务指导,对口联系中央党校。

  北京国际金融研修院传承中国银行教育培训百年优良传统和深厚积淀,在高质高效完成日常教学教研任务的基础上,遵循“服务发展战略,产学研创结合”的发展思路,以“塑中行魂,育中行人”为使命,以服务大局、服务中心工作为目标,全力打造“最好的培训基地”。

  计划招聘人数:1人

  邮箱:renfangyao@bankofchina.com

  培训项目管理岗-北京国际金融研修院

  招聘条件及要求:

  在《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春季招聘条件》的基础上,满足以下条件:

  1、国内外院校经济金融、法律、经管管理、教育学、外国语言文化类等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

  2、具有创造性思维,较强的学习和理解能力,具备分析能力、解决问题以及推动项目实施的能力,能够进行可行性分析(具有缜密的分析决策、清晰的逻辑思维、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

  3、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沟通协调能力。

  报名方式

  应聘者自即日起,可登录中国银行春季招聘和实习生招聘网站查询相关信息,在线注册并填写个人信息后,选择相应机构的岗位进行在线报名(报名春季招聘的,每人最多可申请4个岗位;同一家一级机构仅能申请1个岗位;春季招聘岗位与实习生岗位不可同时申请)。

  报名网址:http://campus.chinahr.com/views/2021/boc-spring/index.html

  报名截止时间为北京时间2021年4月8日24点。

  

报名入口

 

  21/22北京银行校园招聘备考群:479100139

  

北京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