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内蒙古]2022年中国银行信息科技运营中心(内蒙古)春季招聘公告

[内蒙古]2022年中国银行信息科技运营中心(内蒙古)春季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3-17 15:52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中国银行信息科技运营中心(内蒙古)春季招聘公告
  信息科技运营中心是中国银行总行直属机构,负责全行信息系统生产运营管理,为全行业务发展提供安全、持续、高效、优质的信息系统服务。经过十多年的创新进取和开拓实践,中心建成了一支优秀的运营管理和技术专家队伍,通过了业界公认的ISO20000和ISO27001国际标准认证。近年来,中心持续深化运用国际领先的IT新技术,运维自动化、智能化水平不断提升,目前运营规模、技术先进性均居我国金融同业前列,为中国银行各项业务的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中心目前共有员工1000余人,配套建有现代化舒适的办公区域,为广大员工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环境和通勤班车等后勤支援,提供丰富的福利保障,充分体现了人文关怀。
  中心总部位于北京,员工800余人,在上海设有分中心,员工200余人,当前西安合肥呼和浩特正持续推进建设云计算基地,保障我行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三大技术平台的安全运行,满足我行金融科技战略发展需求。
  信息科技运营中心着力打造一支专业化、国际化、复合型、创新型的人才队伍,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和谐奋进、员工与组织共发展的良好氛围。
  中国银行信息科技运营中心将为广大学子提供实现心中理想的广阔平台!欢迎加入中国银行信息科技运营中心!
  计划招聘人数:80人
  校园招聘专用邮箱:dccampus@bankofchina.com
  信息科技岗-信息科技运营中心 (内蒙古)
  招聘条件及要求:
  在《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春季招聘条件》的基础上,满足以下条件:
  主要招收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网络安全、电子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数学、系统科学及大数据、人工智能、能源工程等相关专业。
  特别提醒:
  第一步:在左侧机构列表中,请选择您要应聘的一个分支机构;
  第二步:在您阅读完该机构简介及职位描述后,点击页面下方的“申请该职位”按钮。
  每人最多可申请4个岗位,同一家一级机构仅能申请1个岗位,所有岗位均为平行志愿,不分先后。
  “一级机构”是上海总部、银行卡中心等4家总行直属机构、天津分部等16家审计分部、北京市分行等34家境内分行、澳门分行等3家港澳台及海外机构、中银基金等11家综合经营公司。
  春季招聘岗位与实习生招聘岗位不可同时申请。
  完成网申报名后,系统将为您分配一个6位简历编号,该编号将作为您后续招聘环节重要身份依据,请您务必牢记。简历编号信息可通过查阅网申填报邮箱或“英才校园招聘”公众号通知信等途径查找。
  客服电话:400-050-8080 (工作日9:00-12:00 13:00-21:00)
  节假日专线:400-050-8080(转3)(10:00-12:00 14:00-18:00)
  邮箱:service@chinahr.com 邮件主题请标注“中国银行春招应聘-手机号(与简历填写一致)-姓名-申请事由”(此邮箱不接收简历,仅限网申答疑)
报名入口

22/23内蒙古银行校园招聘备考群:935085532

内蒙古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