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四川]2022年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实习生招聘公告

[四川]2022年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实习生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3-17 17:26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实习生招聘公告
  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成立于1979年7月。经过40年的发展,现已拥有10000余名员工和500多个经营机构,所属机构覆盖全省19个市州,业务范围齐全,覆盖面广。
  2021年,伴随国家“十四五”规划拉开帷幕,中国银行全面开启建设全球一流现代银行集团新征程。四川中行依托中银集团的全球化战略平台优势,激发活力、敏捷反应、重点突破,全面构建起面向未来的金融服务模式,荣获了“全国金融五一劳动奖章““年度最具社会责任金融机构奖”“成都最具雇主”等多项荣誉,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和赞誉。分行注重完善青年员工职业生涯发展和培训培养体系,制定出台了“青云专案”、“青城专才计划”及一系列调动青年员工积极性,激发青年员工活力的政策措施,不断增强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
  诚心期待高素质的青年才俊加盟!
  计划招聘人数:118人
  校园招聘专用邮箱:campus.sc@bankofchina.com
  信科类实习生-四川省分行
  招聘条件及要求:
  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实习生招聘条件》。
  综合类实习生-四川省分行
  招聘条件及要求:
  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实习生招聘条件》。
  营业网点营销服务类实习生-四川省分行
  招聘条件及要求:
  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实习生招聘条件》。
  特别提醒:
  第一步:在左侧机构列表中,请选择您要应聘的一个分支机构;
  第二步:在您阅读完该机构简介及职位描述后,点击页面下方的“申请该职位”按钮。
  每人最多可申请4个岗位,同一家一级机构仅能申请1个岗位,所有岗位均为平行志愿,不分先后。
  “一级机构”是总行部门、银行卡中心等3家总行直属机构、北京市分行等14家境内分行、中银保险等4家综合经营公司。
  春季招聘岗位与实习生招聘岗位不可同时申请。
  完成网申报名后,系统将为您分配一个6位简历编号,该编号将作为您后续招聘环节重要身份依据,请您务必牢记。简历编号信息可通过查阅网申填报邮箱或“英才校园招聘”公众号通知信等途径查找。
  客服电话:400-050-8080 (工作日9:00-12:00 13:00-21:00)
  节假日专线:400-050-8080(转3)(10:00-12:00 14:00-18:00)
  邮箱:service@chinahr.com 邮件主题请标注“中国银行实习生应聘-手机号(与简历填写一致)-姓名-申请事由”(此邮箱不接收简历,仅限网申答疑)
报名入口

 

 


 

22/23四川省银行校园招聘:444035866

 

 
四川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