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香港]2023年中国银行(香港)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公告

[香港]2023年中国银行(香港)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9-09 13:35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中国银行香港)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公告
  中国银行1917年9月在香港设立分号,至今在港经营已超过一百周年。2001年中银集团重组在香港的十余家银行,成立中国银行(香港)有限公司,并于2002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
  中银香港是香港主要商业银行集团、三家发钞银行之一和唯一人民币业务清算行,在香港各主要业务市场位居前列,多项业务保持市场领先,同时拥有香港最庞大的分行网络及电子化、多元化的服务渠道,为个人、企业和机构等各类客户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务。
  按照中国银行集团的海外发展战略,致力于建设区域内一流现代银行集团,分支机构遍及泰国、马来西亚、越南、菲律宾、印度尼西亚、柬埔寨、老挝、文莱及缅甸等东南亚国家,为当地及跨境客户提供专业优质的金融服务。
  中银香港的实力和优势备获市场肯定,被《亚洲银行家》评为“亚太及香港区最稳健银行”、“香港最佳交易银行”、“香港最佳现金管理银行”等多个奖项。此外,亦被《亚洲金融》评为“香港最佳中资银行大奖”,被《亚洲货币》评为“香港最佳企业社会责任银行”,被《亚洲银行及财金》评为“香港区最佳流动银行及支付项目”。
  计划招聘人数:50人
  校园招聘专用邮箱:campus_recruitment@bochk.com
  职位信息
  见习管理人员-中国银行(香港)有限公司
  职位介绍:
  「见习管理人员计划」是中银香港培育未来管理人才的重要项目,为我行储备有潜质的优秀人才。我行根据各类银行业务的特点,设计为期共18个月的培养计划,包括多元化的课堂培训、在职培训及部门轮训。 此外,见习管理人员还将获得跨境交流、参与跨部门项目机会,藉此开阔视野,建立人际网络,取得实践经验。在整个培养计划过程中,将有职业导师提供事业及个人发展指导,并协助了解本行的业务策略。另外,经验丰富的人力资源经理将定期提供职业辅导支持,协助见习管理人员全面及稳步发展。完成计划后,将继续获得持续关注及锻炼机会。
  招聘要求及条件:
  在《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全球校园招聘条件》基础上,需满足以下条件:
  1、本科学历毕业生,成绩为二等甲级及以上,或GPA4分制中达3.3分及以上,或硕士学历以上毕业生;
  2、工作经验少于3年;
  3、中、英文良好,能操流利广东话或普通话;
  4、主动、热诚,有责任心和团队精神;
  5、具有良好的系统思维、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发展潜质。
  请申请人统一通过中银香港招聘网站进行网申(http://careers.pageuppeople.com/798/cw/en/job/498687?lApplicationSubSourceID= )
  特别提醒:
  中国银行2023全球校园招聘申请流程:
  第一步:在左侧机构列表中,请选择您要应聘的一个分支机构;
  第二步:在您阅读完该机构简介及职位描述后,点击页面下方的“申请该职位”按钮。
  每人最多可申请4个岗位,同一家一级机构仅能申请1个岗位,所有岗位均为平行志愿,不分先后。
  “一级机构”是总行部门、上海总部、银行卡中心等7家总行直属机构、北京分部等24家审计分部、北京市分行等38家境内分行、澳门分行等4家港澳台及海外机构、中银国际等13家综合经营公司。
  完成网申报名后,系统将为您分配一个6位简历编号,该编号将作为您后续招聘环节重要身份依据,请您务必牢记。简历编号信息可通过查阅网申填报邮箱或“英才校园招聘”公众号通知信等途径查找。
  客服电话:400-050-8080 (工作日9:00-12:00 13:00-21:00)
  节假日专线:400-050-8080(转3)(10:00-12:00 14:00-18:00)
  邮箱:service@chinahr.com 邮件主题请标注“中国银行2023年全球校园招聘-手机号(与简历填写一致)-姓名-申请事由”(此邮箱不接收简历,仅限网申答疑)
报名入口
 

 

招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