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云南]2023年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云南]2023年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9-09 13:57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是中国银行下设的国内一级分行,拥有80余年的辉煌历史。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承载历史、锐意进取,坚持稳健的经营方针,立足云南、服务大众,担当社会责任、助力地方经济,实现了服务水平、盈利能力的不断提升。目前,拥有机构网点165个,遍布全省各地州市,员工4000余名,在全省建立起了涵盖经营性网点、自助银行、电话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智能网点等多渠道的立体式服务网络。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贯彻科学人才观,坚持“以人为本”的人力资源管理理念,努力创造人人成才、人人做贡献的良好环境。我们热忱欢迎您的加入,期待着与您共创中国银行的美好未来!
  此次校园招聘参与招录的二级机构如下:
  (说明:不同机构设置的招收职位不同,请在职位介绍中详细查看具体招收此类职位的机构) 昭通市分行辖属机构(除镇雄支行外);昭通市分行下辖镇雄支行;曲靖市分行辖属机构;玉溪市分行辖属机构(除元江、新平支行外);玉溪市分行下辖元江支行;玉溪市分行下辖新平支行;保山市分行辖属机构(除腾冲支行外);保山市分行下辖腾冲支行;楚雄州分行辖属机构(除禄丰支行外);楚雄州分行下辖禄丰支行;红河州分行辖属机构;文山州分行辖属机构;普洱市分行辖属机构;西双版纳州分行辖属机构;大理州分行辖属机构(除祥云支行外);大理州分行下辖祥云支行;德宏州分行辖属机构;丽江市分行辖属机构;临沧市分行辖属机构;迪庆州分行;怒江州分行;昆明市安宁支行辖属机构;昆明市呈贡支行辖属机构;昆明市主城区辖属机构;昆明市东风支行下辖白塔支行(位于海口镇);昆明市西山支行下辖新城支行(位于马金铺)。
  计划招聘人数:182人
  校园招聘专用邮箱:campus.yn@bankofchina.com
  营业网点业务岗(营销服务)-云南省分行
  职位介绍:
  作为网点营销服务岗位储备人选,录用后在网点柜面服务等岗位培养锻炼一段时间后,综合考虑工作表现、个人素质等情况,符合聘任要求的,聘任到网点理财经理、零贷经理、客户经理等营销类岗位从事营销服务工作。在网点工作2年左右,优秀的可聘至各级机构从事其它岗位工作。
  云南分行招收此类岗位的机构为:
  昭通市分行辖属机构(除镇雄支行外);昭通市分行下辖镇雄支行;曲靖市分行辖属机构;玉溪市分行辖属机构(除元江、新平支行外);玉溪市分行下辖元江支行;玉溪市分行下辖新平支行;保山市分行辖属机构(除腾冲支行外);保山市分行下辖腾冲支行;楚雄州分行辖属机构(除禄丰支行外);红河州分行辖属机构;普洱市分行辖属机构;大理州分行辖属机构(除祥云支行外);大理州分行下辖祥云支行;德宏州分行辖属机构;丽江市分行辖属机构;临沧市分行辖属机构;怒江州分行;昆明市安宁支行辖属机构;昆明市呈贡支行辖属机构;昆明市主城区辖属机构。
  招聘要求及条件:
  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全球校园招聘条件》。
  营业网点业务岗(综合服务)-云南省分行
  职位介绍:
  录用后在营业网点从事柜面业务、厅堂服务、推介营销等综合服务类工作,在网点从事该类工作时间不少于2年。2年后符合其它拟聘岗位要求的,可聘任至网点其它岗位工作。
  云南分行招收此类岗位的机构为:
  昭通市分行下辖镇雄支行;曲靖市分行辖属机构;玉溪市分行辖属机构(除元江、新平支行外);玉溪市分行下辖元江支行;玉溪市分行下辖新平支行;保山市分行辖属机构(除腾冲支行外);保山市分行下辖腾冲支行;楚雄州分行辖属机构(除禄丰支行外);楚雄州分行下辖禄丰支行;红河州分行辖属机构;文山州分行辖属机构;普洱市分行辖属机构;西双版纳州分行辖属机构;德宏州分行辖属机构;临沧市分行辖属机构;迪庆州分行;昆明市安宁支行辖属机构;昆明市呈贡支行辖属机构;昆明市主城区辖属机构;昆明市东风支行下辖白塔支行(位于海口镇);昆明市西山支行下辖新城支行(位于马金铺)。
  招聘要求及条件:
  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全球校园招聘条件》。
  信息科技岗-云南省分行
  职位介绍:
  录用后在申报机构从事银行信息科技相关工作。
  云南分行招收此类岗位的单位为:省分行信息科技部;昭通市分行;曲靖市分行;玉溪市分行;保山市分行;楚雄州分行;红河州分行;文山州分行;普洱市分行;西双版纳州分行;大理州分行;德宏州分行;丽江市分行;临沧市分行;迪庆州分行。
  招聘要求及条件:
  在《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全球校园招聘条件》基础上,需满足以下条件:
  1、计算机、通信、数学等理工类相关专业;
  2、申报单位为云南省分行信息科技部的人员还需满足以下条件:
  (1)计算机基础知识扎实,深刻理解计算机数据结构和算法设计,至少熟练掌握C、C++、JAVA、C#、PYTHON、H5中任意一门编程语言;
  (2)熟练掌握SQL;
  (3)熟悉至少一种操作系统,了解一种或多种数据库;
  (4)具有项目设计、开发或数据分析经验者优先;
  (5)具备网络安全攻防经验者(渗透测试、CTF参赛经验等)优先;
  (6)有志于长期从事软件开发或系统维护工作。
  管理培训生-云南省分行
  职位介绍:
  录用至分行管理培训生岗位的人员,入行后原则上先安排在部分规模较大的昆明主城区中心支行及省分行营业部相关岗位实践锻炼一年后,根据个人实际工作表现,通过双向选择、岗位调动等方式选拔到分行本部部门工作。未能选拔到分行本部部门工作的继续在基层机构相关岗位工作。
  招聘要求及条件:
  在《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全球校园招聘条件》基础上,需满足以下条件: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面向国内院校和部分境外院校招收;
  3、生源地为云南本省者优先考虑。
  特别提醒:
  中国银行2023全球校园招聘申请流程:
  第一步:在左侧机构列表中,请选择您要应聘的一个分支机构;
  第二步:在您阅读完该机构简介及职位描述后,点击页面下方的“申请该职位”按钮。
  每人最多可申请4个岗位,同一家一级机构仅能申请1个岗位,所有岗位均为平行志愿,不分先后。
  “一级机构”是总行部门、上海总部、银行卡中心等7家总行直属机构、北京分部等24家审计分部、北京市分行等38家境内分行、澳门分行等4家港澳台及海外机构、中银国际等13家综合经营公司。
  完成网申报名后,系统将为您分配一个6位简历编号,该编号将作为您后续招聘环节重要身份依据,请您务必牢记。简历编号信息可通过查阅网申填报邮箱或“英才校园招聘”公众号通知信等途径查找。
  客服电话:400-050-8080 (工作日9:00-12:00 13:00-21:00)
  节假日专线:400-050-8080(转3)(10:00-12:00 14:00-18:00)
  邮箱:service@chinahr.com 邮件主题请标注“中国银行2023年全球校园招聘-手机号(与简历填写一致)-姓名-申请事由”(此邮箱不接收简历,仅限网申答疑)
报名入口

 

 

招聘

 

 

云南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