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渣打银行招聘 > 渣打银行大宗商品交易部实习招聘信息

渣打银行大宗商品交易部实习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1-09-04 15:19   来源:渣打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工作内容:帮助客户经理撰写信贷分析报告,对企业财务数据进行分析整合;与金融产品研发部门协调;与后台客户服务的各种部门协调,帮助客户解决账户、大宗商品交易等问题等等,客户经理收益分析;有色金属、煤炭行业的新闻报告摘要总结。

-总体讲,工作内容综合性比较强,需要跟银行的各个部门以及不同区域的部门交流合作,因此需要一定的沟通能力,也因此视野比较宽。另外,需要基础的财务知识,便于协助撰写信贷分析报告。

-要求,最好是研究生,经管相关专业,或者大四直研的同学也可以考虑。另外略微偏好女生,因为需要细心很重要。英文么,阅读和撰写能力是必须的,口语满足日常交流即可。
一周四天,最好能坚持6个月的实习工作。

-其他么,老板人很好,虽然是外国人,但是很好相处。最重要的是,老板会把你看成正式员工一样培养,让你参加部门会议参与员工的娱乐活动志愿者活动。team里的人都还不错,很好相处,而且时间久了都会相处的很开心。

-截止时间:9月6日晚10:00前中英文简历至“cta_scb@yahoo.com.cn”,题目“姓名-年纪-学校专业”。并且简历上请附照片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