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浙商银行招聘 > 浙商银行绍兴支行会计营业人员招聘启事

浙商银行绍兴支行会计营业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0-07-04 19:37   来源:浙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浙商银行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设立的第十二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注册资本52亿元,民营资本占85.71%,总行设在杭州,于2004年8月18日正式开业。
    浙商银行自成立以来,秉承“创造价值,追求更好”的价值观和“负责、诚信、学习、专业、沟通、创新”的企业精神,坚持服务于优质中小企业的基本定位,以“扬长避短,创造优势,虚实并举,有效管理,先进技术,优秀文化”为战略,沿着“在学习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在创新中领先,在领先中逐步做强做大”的路径,分步推进,实现了资本、规模、特色、质量和效益的协调与快速发展,旨在建设成为经营有方、富有特色、业绩优良、具有一定国际影响的国内一流商业银行。目前已设立北京天津上海南京深圳成都西安、杭州、宁波温州义乌绍兴等四十八家省内外分支机构,多家分支机构正在筹建中。
    浙商银行绍兴支行于2008年4月18日正式开业,是浙商银行第一家按分行管理的总行直属异地支行。目前绍兴支行辖属越城支行已于2009年12月17日正式营业,另多家支行正在积极筹备中。现因支行业务发展和人才储备需要,面向社会诚聘各类金融人才,我们将为每位加盟的员工构建良好的职业生涯发展之路,并提供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

    一、基本条件
    1、负责、诚信;
    2、沟通、合作良好;
    3、从业记录和社会信用良好;
    4、原则上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5、应聘支行部门负责人的年龄原则上在40周岁以下,其他员工的年龄原则上在35周岁以下;
    6、身体素质良好;
    7、具有岗位所要求的专业知识、从业经历和业务能力。
    二、需求职位及职位条件
需求职位
人数
职位要求
支行营业部会计主管
3名
1、5年以上银行从业经验,3年以上相关岗位管理经验;
2、熟悉商业银行会计核算、支付结算等业务;yinhangzhaopin.com
3、有较强的操作风险识别分析能力,有良好的协调沟通和服务能力。
支行营业部会计储蓄柜员
6名
1、3年以上银行柜面业务操作经验;
2、熟悉票据、支付结算等操作流程;
3、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达到一定的业务技能水平。
    三、应聘须知
    1、有意者请直接登录浙商银行招聘门户网站http://zp.czbank.com.cn进行报名。
    2、报名截止时间为2010年7月31日。
    3、应聘者信息将予以严格保密,所有资料恕不退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