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浙商银行招聘 > 【西安】浙商银行大学生暑期实习招聘计划

【西安】浙商银行大学生暑期实习招聘计划

发布时间:2011-07-05 18:10   来源:浙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浙商银行”)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设立的第十二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总行设在浙江杭州。自成立以来,浙商银行秉承“创造价值、追求更好”的价值观和“负责、诚信、学习、专业、沟通、创新”的企业精神,在“一体两翼”(公司业务为主体,小企业业务和投资银行业务为两翼)的业务战略指引下,实现了资本、规模、特色、质量、和效益的协调与快速发展。2012年6月起,为加强银校合作,体现社会责任,浙商银行西安高新开发区支行首次推出在校大学生实习计划,旨在为广大在校学生提供丰富的社会实践平台,现将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实习地点:西安
二、应聘要求:
1、在读本科及研究生;
2、身体健康,形象气质佳;
3、具备良好的团队精神,吃苦耐劳,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语言表达能力;
4、具备经济金融专业知识和市场营销经验者优先;
三、培训及实习相关事宜:
1、实习上岗前,我行提供专业的业务基本培训;
2、实习上岗后由我行专业业务人员负责带队进行实习;
3、实习内容主要从事我行业务产品宣传;
4、实习期间,我行不提供薪酬待遇,但可根据实习时间计发误餐及交通补贴;
5、实习结束,我行可提供实习证明和实习鉴定;
6、实习表现优异者,可破格进入我行人才库,毕业应聘时予以优先考虑。
四、报名及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于2011年7月20日前将电子简历(简历要求附带照片、学生证、身份证复印件)投递至以下邮箱:
wanzhi_xian@czbank.com
   sunyi_xian@czbank.com
咨询电话:029-68655318   15029299691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