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浙商银行招聘 > 浙商银行济南分行招聘启事

浙商银行济南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1-07-06 10:25   来源:浙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浙商银行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设立的第十二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注册资本100亿元,总行设在杭州,于2004818正式开业。目前已在北京天津上海江苏山东广东重庆四川陕西甘肃浙江省内的所有省辖市和主要县(市)设立(筹建)了70余家分支机构。
      
浙商银行济南分行于20108月正式开业,是浙商银行总行直属一级分行。开业以来,济南分行秉承浙商文化和理念,立足济南,辐射全省,致力于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和管理能力,为广大企事业单位提供务实、高效的金融服务,各项业务实现了健康协调发展。现因分行业务发展和人才储备需要,面向社会诚聘金融人才,欢迎立志于创业发展的有志、有识之士加盟浙商银行。

 济南分行将为加盟者营造优秀的家园文化氛围、构建良好的职业发展平台和成长空间、提供在同业中具备竞争力的薪酬福利水平。
       
一、应聘基本条件
      (一)负责、诚信;
     
(二)沟通、合作良好;
     
(三)从业记录和社会信用良好;
     
(四)原则上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五)应聘部门负责人的年龄原则上在40周岁以下,其他员工的年龄原则上在35周岁以下;
     
(六)身体素质良好;
     
(七)具有岗位所要求的专业知识、从业经历和业务能力。
       二、招聘职位及职位要求条件 
部门
需求
职位
人数
职位条件
授信审查
若干名
1、熟悉授信业务操作流程,掌握风险识别和计量分析方法;
2、掌握国家政策、法律法规和银行业监管要求;
3、有扎实的信贷分析功底,对授信客户的经营与财务状况具有较强的风险识别和分析能力,具有丰富的授信实务经验,掌握授信业务风险管控要求;
4、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及风险把控意识,工作作风踏实、严谨,能坚持原则。
检查经理
若干名
1、掌握国家政策、法律法规和银行业监管要求;
2、具备较高信贷分析能力与信贷业务操作技能;
3、熟悉各类信用分析工具和技术的使用,具有实施贷后检查工作的能力和经验;
4、熟悉商业银行授信业务领域的风险管理控制要求
风险监控
主管
若干名
1、掌握国家政策、法律法规和银行业监管要求;
2、具备较高信贷分析能力和丰富的信贷管理经验;
3、对授信客户的经营与财务状况具有较强的风险识别和分析能力,具有较强的风险把控能力;
4、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风险意识强,工作作风踏实严谨,坚持原则;
5、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应用软件服务及软件开发
若干名
1、计算机相关专业,有一定的软件开发维护经验;
2、能熟练掌握运用C++,Java等编程语言,精通Core Java以及JSP、Servlet 等Java Web编程技术,熟悉Sybase、DB2等数据库,对Unix、Linux等操作系统有一定基础。
经营部门负责人
若干名
1、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和业务拓展能力;
2、精通公司银行、同业业务的营销与管理,5年以上公司业务从业经验;
3、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方针政策及法律法规,具有较强的金融市场分析判断能力;
4、业务拓展渠道丰富和团队建设能力较强者优先。
公司业务
客户经理
若干名
1、熟悉公司银行业务,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和良好的客户沟通能力;
2、具有良好的企业财务分析及风险识别能力;
3、大学专科(含)以上学历,3年以上公司业务从业经验;
4、业务拓展渠道丰富,具有一定区域优势或行业优势者优先。
        三、应聘须知
        1、应聘者请填写《浙商银行济南分行应聘人员报名表》(可点击下载),并附个人资料:本人身份证、全日制第一学历及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已有任命文件、职称技能证书、相关资格证书等复印件及二寸证件照(贴在表上),一并寄至: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黑虎泉西路185号
收件人:浙商银行济南分行办公室
邮编:250011
请在信封左上角注明应聘字样。
        2
、所有应聘资料形成电子版的,也可将电子资料通过电子邮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jnbgs@czbank.com
为使您的简历得到有效筛选,邮件主题请按如下样式填写:应聘部门全称岗位全称姓名
        3、报名截止时间为2011年7月25日,经初审合格者将通知面试,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我们给予保密并进入后备人才库,恕不退还,招聘期间谢绝来访。
 4、应聘联系人:王女士,电话:0531-80961705。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