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浙商银行招聘 > 浙商银行丽水分行招聘启事

浙商银行丽水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1-11-02 14:59   来源:浙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浙商银行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设立的第十二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总行设在杭州。目前已在北京天津上海江苏山东广东重庆四川陕西甘肃浙江省内的所有省辖市和主要县(市)设立(筹建)了70余家分支机构。

        浙商银行丽水分行于2011年4月正式开业,隶属杭州分行。开业以来,丽水分行秉承浙商文化和理念,立足丽水,致力于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和管理能力,为广大企事业单位提供务实、高效的金融服务,各项业务实现了健康协调发展。现因业务发展和人才储备需要,面向社会诚聘金融人才,我们将为每位加盟的员工构建良好的职业生涯发展之路,并提供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

        一、基本条件
        1、负责、诚信;
        2、沟通、合作良好;
        3、从业记录和社会信用良好;
        4、原则上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5、部门负责人年龄原则上在40周岁以下,其他员工年龄原则上在35周岁以下; 
        6、身体素质良好;
        7、具有应聘岗位所要求的专业知识、从业经历和业务能力。

        二、需求职位及职位条件 

部门

需求职位

人数

职位条件

营销部门

负责人

2

1、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业务开拓能力;

2、精通公司业务或小企业业务营销与管理,业务资源丰富;

35年以上银行业务管理经验;

4、业务资源丰富或团队组建能力强者优先。

客户经理

若干名

1、熟悉银行业务,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和良好的客户资源;

2、具有2年以上信贷从业或3年以上企业财务工作经历;

3有广泛的社会关系和客户资源者优先

        三、应聘须知
        1、有意者敬请登陆浙商银行招聘门户网站(http://zp.czbank.com.cn),浏览 “浙商银行丽水分行招聘启事”并请填写《浙商银行杭州分行应聘登记表》(点击可下载)。要求填写完整并附个人资料:本人身份证、最高学历学位证书、职称技能证书等复印件及二寸证件照。
        2、应聘材料请寄至浙商银行丽水分行办公室(地址:丽水市莲都区丽阳街651号,邮编:323000),或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ft_hz@czbank.com,邮件主题为“姓名--应聘岗位”。
        3、报名截止时间为2011年11月25日,经初审合格者将通知面试,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我分行予以保密并进入后备人才库,恕不退还。
        4、招聘热线:0578-2226880,联系人:徐女士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