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浙商银行招聘 > [湖南]2021年浙商银行株洲分行(筹)诚聘金融英才公告

[湖南]2021年浙商银行株洲分行(筹)诚聘金融英才公告

发布时间:2021-04-29 11:13   来源:浙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浙商银行株洲分行(筹)诚聘金融英才公告
  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浙商银行”)是12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于2004年8月18日正式开业,总行设在浙江杭州。2016年3月30日,在香港联交所上市;2019年11月2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系全国第13家“A+H”上市银行。经多年发展,浙商银行已成为一家基础扎实、效益优良、成长迅速、风控完善的优质商业银行,在英国《银行家》杂志“2020年全球银行1000强”榜单中位列第97位。中诚信国际给予浙商银行金融机构评级中最高等级AAA主体信用评级。
  浙商银行长沙分行是隶属总行的一级分行,于2018年7月18日正式开业。自开业以来,长沙分行始终坚持“客户为本”的服务理念,以解决客户需求和痛点为出发点,以为客户增值和控制成本为目标,以提供创新的产品运用、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和快速高效的服务为手段,致力于打造湖南价值客户的首选合作银行。
  为进一步完善浙商银行在湖南的机构布局,扩大服务辐射范围,增强市场影响力,促进各项业务快速发展,经湖南银保监局同意,我分行正在筹建株洲分行(二级分行),现面向社会诚聘银行、证券、信托、投行等各方面金融英才。我们将为每位加盟的员工构建良好的职业生涯发展规划,提供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热忱欢迎有识之士和专业英才加入,共同开创独具特色的浙商银行长沙分行发展之路,成就自我职业梦想。
  一、基本条件
  (一)遵纪守法,诚信负责,勤奋务实;
  (二)身体健康,品貌端正,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抗压能力;
  (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四)原则上年龄在38周岁及以下,业绩突出的可适当放宽;
  (五)具有2年及以上全职工作经历,且具备岗位所要求的专业知识、从业经历和业务能力;
  (六)具有较强的责任意识、团队合作精神及良好的沟通、协同能力;
  (七)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与职业道德,无不良从业记录;
  (八)符合浙商银行亲属回避的要求。
  二、招聘岗位及岗位要求
招聘 机构 招聘 部门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职位条件
株洲分行(筹) 行长室 负责人(分管公司、个人业务) 1 1.具有8年及以上银行信贷业务工作经验,具有良好的营销团队组建和综合管理能力。 
2.熟悉公司银行业务产品及流程,熟悉银行市场营销方式及各类信贷业务,有较强的客户管理和业务开拓能力。 
3.具有较强的风险意识和风险把控能力。 
4.具有商业银行一级支行或二级分行经营班子任职经历者优先。
办公室(安全保卫部) 科技管理岗 1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3年及以上的商业银行相关岗位工作经验。 
2.熟悉路由交换等网络相关知识及华三、华为等网络设备的维护管理;熟悉信息安全技术和管理工作,具备防火墙、入侵检测、防病毒等相关专业知识。 
3.熟练掌握计算机软件开发、应用技术、网络管理、自助设备管理、办公系统维护、计算机硬件系统和机房基础环境的维护管理相关技能。
4.具备良好的分析与解决的能力及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与执行力。
风险管理部 负责人 1 1.具有5年及以上的商业银行授信审查或风险管理工作经验,熟悉风险管理方面的法律、法规及监管要求。 
2.具有良好的宏观经济分析能力及市场与同业研究能力,对宏观经济政策、产业及行业政策有深刻的理解。 
3.熟悉公司信贷业务,尤其是贸易融资和供应链金融业务。
4.具有良好的组织管理能力及商务谈判与书面表达能力。 
5.具备商业银行信贷业务部门管理经验者优先。
授信审查岗 1 1.具有3年及以上的商业银行授信审查工作经验。 
2.熟悉国家金融政策、法律、监管制度,了解银行业务和信贷管理、风险管理制度。 
3.具备注册会计师资格或通过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者优先。
业务管理部 业务管理岗 1 1.具有3年及以上银行业务管理工作经验。 
2.熟悉商业银行业务,了解营销考核与激励机制。 
3.有较强的学习、表达与沟通能力,以及一定的数据采集、处理与分析能力。
产品经理 1 1.具有3年及以上的商业银行营销工作经验。
2.熟悉商业银行公司、零售、机构或投行产品,了解相关业务政策、产品结构及办理流程。
3.有较强的学习、表达与沟通能力。
小企业业务部 负责人 1 1.具有5年及以上的商业银行小企业信贷业务工作经验。
2.具有较强的团队管理、市场开拓与沟通协调能力。 
3.熟悉银行小企业信贷业务及操作流程,对企业经营风险有较强的判断能力。
4.有小企业客户资源者优先。
客户经理 若干 1.具有2年及以上银行小企业信贷业务工作经验。
2.熟悉银行小企业信贷业务及操作流程,具有一定的产品创新及风险识别与控制能力。 
3.有小企业客户资源者优先。
公司业务营销部门 负责人 若干 1.具有5年及以上银行公司业务营销工作经验。 
2.熟悉当地市场环境,具有较强的团队组建和沟通协调能力。
3.熟悉公司银行业务产品及流程,有较强的客户管理及市场开拓能力。
客户经理 若干 1.具有2年及以上的商业银行公司业务工作经验。
2.具备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及风险识别、控制能力。 
3.熟悉商业银行信贷、投行及机构等业务,有良好的产品运用能力。
营业部 综合柜员 若干 1.具有2年及以上的商业银行柜面从业工作经验。
2.熟悉各项柜面业务操作流程、银行会计核算及管理相关规定和规程。
3.取得银行从业、证券、基金等从业资格,或有AFP、CFP等专业资质者优先。
零售客户经理 若干 1.具有2年及以上银行理财或个贷业务工作经验,具备一定的零售客户资源。 
2.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熟悉银行各类金融产品。 
3.持有银行从业资格证书,取得AFP、CFP、CPB等专业资质者优先。
理财经理 若干 1.具有2年及以上银行零售业务营销从业经验,熟悉当地零售业务市场。
2.熟悉零售银行业务产品及流程,具备高端客户管理和金融理财知识。 
3.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和营销推动能力。
4.取得证券、基金从业资格,有AFP、CFP或CFA专业资质者优先。
个贷客户经理 若干 1.具有2年及以上银行个人信贷业务工作经验。
2.熟悉银行个贷产品和业务流程。
3.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市场开拓能力及风险识别、控制能力。
  三、报名方式
  方式1(电脑端):登录浙商银行招聘门户网站http://zp.czbank.com.cn,进行简历完善并对照岗位投递简历;
  方式2(手机端):关注“浙商银行”微信公众平台,查阅“招聘&服务”-“社会招聘”,完成在线简历填写和岗位投递。
  注:简历接收截止日期为2021年5月31日。
  四、应聘须知
  (一)经初审合格者将通知面试,面试时请携带身份证原件以及相关证书资料(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已有任命文件、职称技能证书、相关资格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应聘信息将予以严格保密,所有资料恕不退还。
  (二)我行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
  (三)如有需要请联系我们,联系人:刘女士,电话:0731-82987603。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