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稠州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稠州商业银行福州分行诚聘暑期实习生

浙江稠州商业银行福州分行诚聘暑期实习生

发布时间:2012-06-14 11:08  来源:浙江稠州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一、银行简介
浙江稠州商业银行扎根于全球最大的小商品集散中心义乌,成立于1987年6月,前身是义乌市稠州城市信用社。2006年8月改建为浙江稠州商业银行,注册资本12亿元。经过二十多年长足发展,我行已全面进入长三角经济圈的核心区域,口碑和影响进一步提升。截至2011年末,我行已在上海南京杭州福州宁波温州金华丽水等地设立分支机构40多家,并在江西吉安、浙江岱山、重庆北碚、舟山普陀、重庆忠县、广州花都发起设立了6家村镇银行,江苏东台、成都龙泉驿及云南安宁等3家村镇银行近期即将开业。我行实现跨区域经营后,资产规模持续扩大,经营实力不断增强。截至2011年末,全行资产总额620亿元,各项存款余额473亿元,贷款余额319亿元。
浙江稠州商业银行秉承“市场银行”的理念,积极推进管理创新和金融创新,积极探索城市商业银行可持续发展之道,不断为员工、客户和股东创造价值,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近年来,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先后获得了“最佳小企业金融服务城市商业银行”、“全国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十佳商业银行”、“全国十佳城市商业银行”“中国城商行十大最具竞争力品牌”等多项荣誉。
福州分行成立于2010年3月25日,立足福建省会城市福州,以“融通浙闽、服务海西”为己任,坚持“支持中小、服务个私”的市场定位,为海峡西岸经济区特别是福州市周边的中小企业、个体工商户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
截至2011年末,福州分行资产总额33.74亿元;本外币各项存款23.96亿元,其中储蓄存款5亿元;各项贷款余额14.6亿元;实现税后利润3584.22万元,不良贷款率为零。
福州分行现有办公室、风险管理部、综合运营部、计划财务部、个人金融部、保卫部、合规部、业务拓展一至九部、小企业金融部7个管理部门和10个业务部门,正式员工100多名。福州分行为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在福建省设立的省级分行,福清支行已于2012年4月份开业,福州鼓楼支行和连江支行也正在积极筹备中,机构的不断扩张和业务的不断增长需要大量的高素质人才,现诚聘2013届毕业实习生

二、招聘岗位
实习生,20名(根据实际情况分配到各部门)。

三、招聘要求
(1)2013届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金融、会计等经济类专业和法律专业。
(3)遵纪守法,诚实守信,身体健康,团队意识强,综合素质突出,具有敬业精神,并有志于投身银行事业。
(4)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具备吃苦耐劳、开拓进取的精神,勇于创新。
(5)能够提供2个月以上的实习时间。

四、待遇
(1)满勤情况下,每月补贴700元,未满勤情况下,每个工作日补贴30元。
(2)免费的食堂午餐。
(3)实习期满表现优秀者且参加我行于2012年下半年开始的2013届应届毕业生招聘时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录取。

五、招聘流程
1、2012年5月23日-6月1日,在智联招聘上搜索“浙江稠州商业银行福州分行”,选择“2013届应届实习生”岗位投递简历。
2、2012年6月2日,校园宣讲会、笔试。
3、2012年6月8日前,面试。
4、2012年6月15日前,确定录取名单。
点击申请该职位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