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稠州商业银行招聘 > [福建]浙江稠州商业银行福州分行诚聘精英

[福建]浙江稠州商业银行福州分行诚聘精英

发布时间:2013-05-11 12:45  来源:浙江稠州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一、简介
浙江稠州商业银行福州分行立足福建省会城市福州,以“融通浙闽、服务海西”为己任,为海峡西岸经济区的中小企业、个体工商户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现有分行、福清、鼓楼、连江4个营业网点,近期拟在福州市区及周边县市开设新支行,特邀请银行业内精英加盟!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报名人员需达到的基本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等相关专业毕业,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2)支行行长、副行长年龄要求40周岁以下,综合柜员年龄30周岁以下,其他岗位年龄35周岁以下,以下岗位应聘者特别优秀的年龄可适当放宽;
3)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操守。
序号 招聘岗位 人数 工作地点 岗位要求
1 公司业务管理岗 1 福州市区 1)两年以上(含)银行公司信贷或风险审查相关工作经验;2)熟悉商业银行信贷及操作流程,有较强的风险识别能力和良好的沟通能力;3)具备较强的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
2 国际业务岗 1 福州市区 1)英语6级以上;2)一年以上(含)国际业务工作经验;3)熟悉国际结算、单证相关的国际惯例及外汇政策等;有CDCS证书者优先考虑。
3 事后监督岗 1 福州市区 1)三年以上(含)银行会计、计财工作经验;2)了解商业银行柜面核算及操作流程,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坚持原则,熟练掌握相关理论及风险防范知识。
4 检查辅导岗 1 福州市区 1)三年以上(含)银行会计、计财工作经验;2)了解商业银行柜面核算及操作流程,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坚持原则,熟练掌握相关理论及风险防范知识。
5 尽职调查岗 若干 福州市 1)三年以上(含)银行公司信贷或风险审查相关工作经验;2)熟悉商业银行信贷及操作流程,有较强的风险识别能力和良好的沟通能力。
6 放款审核岗 若干 福州市 两年以上(含)银行公司信贷或风险管理工作经验,熟悉商业银行信贷及操作流程,具备一定的放款审核经验。
7 支行行长 若干 福州市 六年以上(含)银行信贷工作经验,两年以上支行管理经验,有支行行长或副行长工作经验者优先。
8 支行副行长 若干 福州市 四年以上(含)银行信贷工作经验,有支行部门负责人以上工作经验者优先。
9 支行营业经理 若干 福州市 1)五年以上(含)银行会计工作经验;2)了解商业银行柜台会计核算及操作流程,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具备一定的管理能力;3)愿意服从岗位轮换安排,到周边市县轮岗任职。
10 支行营业经理助理 若干 福州市 1)三年以上(含)银行会计工作经验;2)了解商业银行柜台会计核算及操作流程,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具备一定的管理能力;5)愿意服从岗位轮换安排,到周边市县轮岗任职。
11 支行小企业部负责人 若干 福州市 1)五年以上(含)银行信贷工作经验;2)具有较强的业务拓展能力、市场观念和竞争意识;3)具有良好的组织协调和团队管理能力,客户资源丰富者优先。
12 支行客户经理 若干 福州市 1)三年以上(含)银行信贷工作经验;2)具有较强的业务拓展、人际沟通与协调能力,有良好客户资源者条件适当放宽并优先录取。
13 支行综合柜员 若干 福州市 1)一年以上(含)银行会计工作经验;2)具备一定的理论及操作技能基础,愿意服从安排。3)取得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三、应聘须知
有意者可通过智联招聘我行招聘启事(点击链接)查询相关职位信息,并通过智联招聘在线投递简历。

附件:点击链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