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稠州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浙江稠州商业银行金华市柜员招聘启事

[浙江]浙江稠州商业银行金华市柜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04-08 18:17  来源:浙江稠州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浙江稠州商业银行金华市柜员招聘启事

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客服中心成立于2008年,主要通过自动语音、人工及互联网,为客户提供全天候7*24小时的金融服务。
 
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进一步完善我行各项业务的远程支持功能,现面向金华地区公开招聘远程柜员,诚邀您加盟!
 
一、招聘需求
岗位名称:远程柜员
所属部门:电子银行部客服远程支持中心
招聘人数:5人
工作地点:金华
岗位职责: 
1、远程柜员职责;
2、客户服务职责;
3、辅助营销职责。
任职条件:
1、本科学历,金融、会计及相关专业毕业;
2、30周岁以下(有柜员及外呼工作经验者优先),男女不限; 
3、具备电脑操作基本技能,较强的汉字录入能力;
4、品貌顿正,声音甜美,普通话标准;
5、能适应24小时轮班安排;
6、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持续的工作热情,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
 
二、报名须知
(一)可通过以下方式报名
1、点击稠州银行招聘首页www.czcb.com.cn/rczp/shzp/2013/06/4455.shtml右侧“应聘入口”按钮进行在线填写电子简历表并申请相应职位。
2、电子邮件。将报名材料发送至我行招聘邮箱:hr@czcb.com.cn,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者姓名+客服岗”。
 
(二)报名材料
①应聘报名表;(请登录我行网站:www.czcb.com.cn,点击“人才招聘”栏下载)
②各类证书,包括最高学历、学位、专业资格证、身份证等复印件;
③近期1寸证件照、生活照各一张;
④应聘者认为对应聘有帮助的其它材料。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