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稠州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浙江舟山普陀稠州村镇银行2014年诚聘英才

[浙江]浙江舟山普陀稠州村镇银行2014年诚聘英才

发布时间:2014-10-11 11:30  来源:浙江稠州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浙江舟山普陀稠州村镇银行2014年诚聘英才
浙江舟山普陀稠州村镇银行是由11家企业股东出资成立的股份制银行,主发起人为浙江稠州商业银行。自2011年10月成立以来,我们一直是最懂你的小微市场金融伙伴。从扎根舟山群岛新区(普陀),我们始终紧随你的步伐,关注你的需求,同时也将自己打造成一家特色鲜明、服务贴心、充满朝气与活力的小微银行,积极践行为普陀人民服务。
三多年来,我们始终坚持“支持中小、服务三农,扎根社区”的市场定位,遵循“依托市场,跟随市场,服务市场”的思路,将机构网点下沉至乡镇(街道)、社区以及专业市场周围,致力于把自身建设当地有影响力的社区银行。
浙江舟山普陀稠州村镇银行始终将小微企业、个体商户、渔农民作为长期可持续发展的战略重点来培育和发展,不仅在服务上做到更好,而且在产品方面充分体现差异性,发挥“社区银行”的优势,满足中小微企业、个体商户、渔农民等小微客户的多元化需求,加快金融创新,强化特色经营,以专业、灵活、高效的服务助推其成长。
经过三年多稳步迈进,我行口碑和影响力也不断攀升。截止2014年6月末,我行除注册地机构外,已在东港和沈家门开设支行2家,目前正筹建六横支行1家。
为适应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广纳贤才,诚邀业界精英加盟浙江舟山普陀稠州村镇银行,共同成就辉煌事业!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基本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营销、法律相关专业毕业优先;
2.部门负责人(支行行长)年龄要求在40周岁以下,其他岗位年龄要求在3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的可以适当放宽;
3.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操守。
 
(二)薪酬福利待遇:
1.一经录用,我行将与您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属于浙江舟山普陀稠州村镇银行正式员工;
2.提供完善的福利保障,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缴纳五险一金,享受过节费、体检费等关爱福利。到六横支行工作的,我行还有额外补贴政策;
3.实行双休制,享有法定节假日;
4. 我行目前处于快速发展阶段,将为您提供畅通的晋升渠道、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
 
(三)具体招聘岗位如下:
招聘岗位 人数 任职条件
业务拓展部副总 1 1. 具有5年以上金融从业经历,3年以上的相关管理工作经验;
2. 熟悉银行各项业务、业务产品开发,具备组织团队推动能力,了解普陀当地经济金融发展状况,有较高的政策水平和风险防范意识及较强的组织领导和沟通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数据分析能力和管理协调能力。
3. 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违纪违规等不良记录;
4. 条件特别优异者可适度放宽招聘标准。
六横支行行长 1 1. 具有5年以上银行从业经历,2年以上支行副行长任职经历;
2. 具备突出的市场拓展能力和丰富的客户资源,熟悉银行各项业务及普陀六横当地金融市场,有较高的政策水平和风险防范意识及较强的组织领导和沟通协调能力;
3. 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违纪违规等不良记录;
4. 条件特别优异者可适度放宽招聘标准。
六横支行营业经理 1 1. 3年以上(含)银行会计工作经验;
2.了解商业银行柜台会计核算和操作流程;
3.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具备一定的管理能力;
4.六横本地人优先考虑。
柜员 4 1.1年以上(含)银行柜面工作经验;业务技能熟练;
2.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者优先考虑。
 注:1.以上工作地点为舟山普陀;
2.优秀人才或客户资源特别丰富者上述要求可适当放宽;
3.服从银行工作安排;
 
二、应聘方式
(一)报名方式
1.邮寄快递地址:舟山市普陀区东港街道麒麟节233号浙江舟山普陀稠州村镇银行办公室朱老师收,邮编:316100
2.电子邮件:将报名材料发送至ptczrb_zp@163.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姓名+应聘岗位+普陀”。
(二)报名资料
应聘登记表,附学历、职称、身份证等资料复印件一份,2寸近期免冠彩照一张,业绩材料一份。应聘资料将代为妥善保管,做好保密工作,恕不退还。
(三)联系人:办公室朱老师,电话:13867206952
(四)报名截止日期2014年10月31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