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稠州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浙江稠州商业银行舟山分行2014年高薪诚聘

[浙江]浙江稠州商业银行舟山分行2014年高薪诚聘

发布时间:2014-10-15 17:00  来源:浙江稠州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浙江稠州商业银行舟山分行2014年高薪诚聘
浙江稠州商业银行舟山分行诚邀舟山市银行业内精英和社会各界有识之士加盟!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报名人员需达到的基本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营销、法律相关专业毕业优先;
2.部门负责人年龄要求在40周岁以下,其他岗位年龄要求在3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的可以适当放宽;
3.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操守。
 
(二)薪酬福利待遇:
1.一经录用,分行将与您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属于稠州银行舟山分行正式员工;
2.提供完善的福利保障,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缴纳五险一金、企业年金、过节费、夏季高温费、体检费等其他关爱福利;
3.工作时间双休,享有法定节假日;
4. 分行目前处于快速发展阶段,将为您提供畅通的晋升渠道、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
 
(三)具体岗位如下:
招聘岗位 人数 任职要求
业务拓展部
总经理
2 3年以上(含)银行信贷从业经验;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风险控制、组织协调和团队管理能力。
客户经理 10 1年以上(含)银行信贷、个人理财、保险公司从业经验或有优秀资源的人才;熟悉银行业务,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和风险意识。
营销经理 10 舟山本地人,具备较好的人脉资源;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行、学习能力、团队合作及进取精神;经济、金融、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实习生 5 2015年应届毕业生, 经济、金融、市场营销专业优先考虑;舟山人,能吃苦耐劳,具有较强责任心及团队协调意识;有一定社会资源。
注:1、以上工作地点为舟山普陀勾山;2、优秀人才或客户资源特别丰富者上述要求可适当放宽。
 
二、应聘方式
(一)报名方式
1.邮寄快递地址:舟山市普陀区康腾路18号浙江稠州商业银行舟山分行办公室收,邮编:316100
2.电子邮件:将报名材料发送至344107730@qq.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姓名+应聘岗位+舟山”
(二)报名资料
应聘登记表,附学历、职称、身份证等资料复印件一份,2寸近期免冠彩照一张,业绩材料一份。应聘资料将代为妥善保管,做好保密工作,恕不退还。
(三)联系人
舟山分行办公室袁老师,电话:0580-3788678
 
三、稠行简介
自1987年成立以来,我们一直是最懂你的市场金融伙伴。从扎根全球最大的小商品集散中心义乌,到全面进入长三角经济圈核心区域,我们始终紧随你的步伐,关注你的需求,同时也将自己打造成一家特色鲜明、服务贴心、充满朝气与活力的优质商业银行。
二十多年来,我们始终坚持“支持中小、服务个私”的市场定位,遵循“依托市场,跟随市场,服务市场”的思路,将机构网点建设在专业化市场、批发型市场及个私经营户周围,致力于把自身建设成一流的有影响力的市场银行。
稠行以“中小企业的成长伙伴,个体商户的创业朋友”为经营理念,始终将中小企业、个体商户作为长期可持续发展的战略重点来培育和发展,不仅在服务上做到更好,而且在产品方面充分体现差异性,发挥“市场银行”的优势,满足中小企业、个体商户等小微客户的多元化需求,加快金融创新,强化特色经营,以专业、灵活、高效的服务助推其成长。
经过多年稳步迈进,我行口碑和影响力也不断攀升。截止2014年4月末,全行资产总额近1200亿元,已在上海南京杭州福州温州金华丽水湖州台州、舟山等地设立分支机构82家,并在江西、浙江、重庆云南广东江苏四川等地发起设立了9家村镇银行。
经过全体稠行人多年潜心经营,我行在赢得客户满意与信赖的同时,也获得了公众和业内的高度关注与评价,相继荣获“全国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十佳商业银行”“中国城商行十大最具竞争力品牌”等殊荣。
应聘登记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