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稠州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浙江稠州商业银行舟山分行2014年高薪诚聘英才

[浙江]浙江稠州商业银行舟山分行2014年高薪诚聘英才

发布时间:2014-11-26 11:41  来源:浙江稠州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浙江稠州商业银行舟山分行2014年高薪诚聘
浙江稠州商业银行是一家创立于1987年的股份制商业银行,经过近28年的潜心经营,全行资产规模达到1200亿元,综合实力位于浙江省内10家城市商业银行第二,在浙江、上海福建江苏广东云南四川重庆江西等地设立或发起设立机构网点119家(含筹),并取得了“全球银行500强”、“全国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十佳商业银行”、“中国城商行十大最具竞争力品牌”、“华东区金融业最佳雇主”等荣誉。
舟山分行成立于2014年3月,隶属一级分行,是总行跨区域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分行未来的快速发展注定将提供更多的机会、平台和空间,我们渴求优秀金融人才的加盟,同样欢迎各界精英与我们携手合作。
如果你有梦想,I want you!稠州银行,与您同创业、共分享!
 
我们期待你加入我们的团队!
岗位 席数 我们相信你已具备如下条件
公司业务部总经理 1 5年以上银行信贷从业经验,熟悉公司业务政策、制度和流程,且具有较强的公司业务拓展能力、团队管理能力。
小微金融部总经理 1 5年以上银行信贷从业经验;熟悉小企业和零售业务政策、制度和流程,且具有较强的小微业务拓展能力、团队管理能力。
公司客户经理 5 2年以上银行公司信贷经验,熟悉银行业务,具有良好的业务拓展能力。资源特别丰富的,可破格录用。
小微客户经理 5 2年以上银行小微信贷经验,熟悉银行业务,具有良好的业务拓展能力。资源特别丰富的,可破格录用。
营销经理/实习生 10 有志从事银行工作,认同稠行价值观,舟山本地人,具备一定的社会资源。
 
面向定海求贤
岗位 席数 我们相信你已具备如下条件
区域负责人 1 5年以上银行信贷及相关工作经验,其中3年以上分行部门助理、支行行长助理或二级支行行长以上职务经历;并且具有较强的团队管理和市场营销能力。
风险主管 1 5年以上银行信贷工作经验,其中3年以上风险部门职务经历,熟悉舟山本地行业特点和企业情况,有全局观和良好的团队管理能力。
风险审查人员 2 3年以上风险岗位审查审批经验或5年以上信贷从业经验,了解舟山本地行业和企业,并且具备良好的风险控制能力。
团队长 2 3年以上银行信贷从业经验;熟悉银行业务政策、制度和流程,并且具有较强的信贷实务操作能力和一定的市场拓展能力。
客户经理 10 2年以上银行信贷经验,熟悉银行业务,具有一定的业务拓展能力。资源特别丰富的,可破格录用。
 
怎么联系我们?
请下载浙江稠州商业银行报名表,填表后,请将报名材料发送至344107730@qq.com
分行联系人:办公室袁园,电话:0580-3788678
浙江稠州商业银行报名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