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稠州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浙江稠州商业银行面向嘉兴地区2015年诚聘英才

[浙江]浙江稠州商业银行面向嘉兴地区2015年诚聘英才

发布时间:2015-08-07 11:10  来源:浙江稠州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浙江稠州商业银行面向嘉兴地区2015年诚聘英才
浙江稠州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股份制商业银行,2014年成功跻身全球银行500强,较上年上升59位,列中资银行第56位,保持良好的增长势头和核心竞争优势。成立20多年来始终坚持“依托市场、跟随市场、服务市场”的经营方针和“支持中小企业、服务个私经济”的市场定位,目前已全面进入长三角经济圈的核心区域,口碑和影响进一步提升。目前已开设分支机构130余家,机构网点遍及上海、浙江、江苏福建重庆广东江西四川云南等全国9省(直辖市),成为全国少数实现跨省经营的区域性城市商业银行之一。现因业务发展需要,现诚邀嘉兴地区各界优秀金融人才加盟,与我行共创美好明天。我们虚位以待,期待您的加入!
 
一、应聘基本条件
身体健康,品貌端正,诚信敬业,富有开拓精神,勇于接受挑战,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无不良行为记录。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序号 职位名称 需招 基本要求
1 人力资源岗 1 本科及以上学历,35岁以下;2年以上人力资源从业经验,熟悉人力资源管理各个模块工作流程,熟练使用办公软件,有良好的沟通、组织、协调能力。有银行业相同岗位工作经验者优先。
2 综合文秘岗 1 本科及以上学历,新闻类、文秘、汉语言文学等专业毕业,35周岁以下;了解文秘工作内容,熟悉公文写作,1年以上企宣工作经验,了解企业外宣、内宣,了解企业对外媒体宣传运作模式,熟悉广告文案写作,有一定宣传策划和媒体沟通能力。文字功底好,有银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3 信息技术岗 1 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应用等相关专业毕业,32周岁以下;熟悉计算机网络相关知识及主流网络设备的安装、配置、运行及硬件日常维护,具有较强的计算机及电子设备的故障解决能力。
4 业务发展部负责人 1 本科及以上学历,40周岁以下,5年以上银行从业经验,担任银行业务营销团队负责人3年以上;熟悉商业银行业务定位,对分行业务发展有整体思路,具备较强的业务规划、组织协调及文字表达能力;熟悉商业银行业务营销模式,具有较强的业务推广和指导能力。
5 业务推动岗 2 大专及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从事银行业务营销工作2年以上;熟悉银行经营考核、业务产品开发及相关业务流程,具有一定的沟通协调和组织管理能力。
6 公司业务岗 1 大专及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从事银行公司业务营销工作2年以上;服务及营销意识强,善于沟通交流,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和风险意识,在当地具有较好的人脉关系和客户资源。
7 风险管理部负责人 1 本科及以上学历,40周岁以下,5年以上银行信贷、审查审批、风险合规等工作经验,其中担任分行信贷管理部门负责人或支行行长2年以上;熟悉银行信贷、风险、合规、内控等相关法律法规,精通相关信贷政策法律法规、信贷制度及操作流程;掌握风险管控的相关专业技能,具有较强的信贷风险控制能力、管理能力和沟通能力。
8 授信审查岗 3 大专及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2年以上银行信贷岗位工作经验;对银行信贷管理、风险控制等运作较熟悉,具有较强的风险识别、分析和判断能力,具有一定的沟通交流、文字表达和业务指导能力。
9 放款管理岗 1 大专及以上学历,30周岁以下,1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工作认真细致,具有一定的沟通交流能力,亲和力好,客户服务意识强。
10 业务拓展部负责人 4 大专及以上学历,38周岁以下,4年以上银行从业经验,担任银行业务营销团队负责人2年以上;熟悉商业银行业务营销模式,具有较强的业务拓展、风险控制和组织管理能力;有嘉兴地区城商行或农信系统工作经验者优先。熟悉当地市场的优秀人员可以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11 小微金融部负责人 2 大专及以上学历,38周岁以下,4年以上银行从业经验和2年以上小微信贷业务经验;熟悉商业银行业务营销模式,具有较强的业务拓展、风险控制和组织管理能力。熟悉当地市场的优秀人员可以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12 客户经理 20 大专及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服务及营销意识强,善于沟通交流,有进取精神,会吃苦;熟悉当地各类市场和商圈情况,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和风险意识。现从事银行小微信贷业务的优先,具有丰富客户资源的可放宽学历或年龄限制。
13 理财经理 2 大专及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服务及营销意识强,善于沟通交流,富有亲和力,有耐心,会吃苦,喜欢与社区中老年客户交流。现从事银行储蓄营销或在秀洲区的社区中有工作经验的优先,具有丰富客户资源的可放宽学历或年龄限制。
14 营业经理 1 大专及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取得会计从业资格证书,从事银行前台工作2年以上;服务及营销意识强,善于沟通交流,富有亲和力,熟悉临柜业务运行和操作规范,具备较好的前台管理能力。优秀人员可以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15 综合柜员 6 大专及以上学历,28周岁以下;服务意识强,善于沟通交流,富有亲和力。具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者或具有银行工作经历者优先。
16 会计检辅岗 1 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或经济相关专业,35周岁以下,取得会计从业资格证,2年以上前台管理岗位工作经验;熟悉银行会计、出纳、结算等前台业务知识,掌握一定文字表达能力,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具备一定的沟通协调能力。有相同岗位工作经验者优先。
17 财务核算岗 1 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管理或会计相关专业,35周岁以下,取得会计从业资格证,2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熟悉会计、出纳、结算等前台业务知识,熟悉财务工作流程,掌握一定文字表达能力,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具备一定的沟通协调能力。有相同岗位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应聘方式
有志于加盟稠州银行者的应聘者可下载下方《稠州银行应聘登记表》并认真填写,和学历证书、职称、身份证、相关证书、业绩材料扫描件(复印件),发送至招聘专用邮箱:hr@czcb.com.cn,应聘资料代为保管,恕不退还。
应聘时间为即日起至2015年8月30日
联系人及电话:江女士0571-87117717龙先生18072722113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