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稠州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浙江稠州商业银行舟山分行2016年诚聘

[浙江]浙江稠州商业银行舟山分行2016年诚聘

发布时间:2016-02-29 11:11  来源:浙江稠州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浙江稠州商业银行舟山分行2016年诚聘
浙江稠州商业银行是一家创立于1987年的股份制商业银行,2015年年末全行资产总额成功突破1300亿元,在全国设立或发起设立分支机构、村镇银行150余家,综合实力跻身省内10家城商行前列,并于2014、2015连续两年成功摘取“全球银行500强”殊荣。舟山分行成立于2014年3月,属一级分行,得益于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分行成立以来获得了稳健良好发展,至2015年末,分行存贷款余额已超13亿元。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全市招聘:
 
一、基本条件
(一)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无不良记录。
(二)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熟悉国家金融政策法规,具备相应岗位需要的基础知识与基本技能,任职符合相应监管要求。
(三)应聘部门负责人原则上要求年龄45周岁(含)以下,其他岗位35周岁(含)以下,身体健康,五官端正。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部门 岗位 名额 要求
分行营业部 总经理(一级支行行长级) 1 3年以上银行业务营销经验,熟悉银行业务和管理,有良好的社会关系资源。曾任支行班子成员、分行营销部门总助以上职务人员优先。
公司银行部 总经理 1 3年以上银行业务营销经验,熟悉银行公司业务,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和团队管理经验。
经理 2 2年以上银行信贷工作经验,熟悉银行公司业务,有一定的客户资源和团队管理能力。
客户经理 5 1年以上银行信贷工作经验,熟悉当地经济与市场状况。客户资源丰富的,可不受从业年限限制。
小微金融部 总经理 1 3年以上银行业务营销经验;熟悉银行小企业、零售业务,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和团队管理经验。
经理 3 2年以上银行信贷工作经验,熟悉银行小企业、零售业务与当地小微市场,有一定的客户资源和团队管理能力。
客户经理 10 1年以上银行信贷工作经验,熟悉当地经济与市场状况。客户资源丰富的,可不受从业年限限制。
营销经理 20 大专以上学历,志愿从事小微金融信贷业务,有较强的事业性和进取心,有丰富客户资源者优先。
 
怎么联系我们?
1.请下载《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应聘报名表》;
2.完整填写报名表(文件名请保存为“姓名-应聘地区-应聘岗位”形式)并附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从业(执业)资格证等资料扫描件,发送至zsfh@czcb.com.cn。或邮至:舟山市普陀区勾山康腾路18号浙江稠州商业银行舟山分行办公室,邮编:316102,标题请注明:应聘稠州银行舟山分行**岗位
3.联系人:袁先生 电话:0580-3788678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