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稠州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2016年浙江稠州商业银行湖州分行诚聘英才启事

[浙江]2016年浙江稠州商业银行湖州分行诚聘英才启事

发布时间:2016-07-09 09:20  来源:浙江稠州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浙江稠州商业银行湖州分行诚聘英才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详情如下:
  2016年浙江稠州商业银行湖州分行诚聘英才启事
  浙江稠州商业银行湖州分行自2013年5月31日开业以来,坚持“市场银行”定位,高起点起步,高标准服务,高质量管理,取得了较好的业绩。为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现诚邀各界优秀金融人才加盟,与我行共创美好明天。我们将为员工提供个性化工作环境、激励性薪酬以及良好发展空间。我们虚位以待,期待您的加入!
  一、基本要求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金融规章制度,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操守,无不良记录;
  2、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积极进取、勤恳踏实,身体健康;
  3、所有招聘职位对本地人优先,在当地有三年及以上生活、学习或工作经历且熟悉当地经济金融环境的外地人员也可适当考虑。
  二、招聘职位及要求
序号 职位名称 需求 人数 基本要求
1 信贷审查岗 1 本科以上学历,40周岁以下,3年以上信贷从业经验,熟悉商业银行信贷业务及操作流程,具有独立评审授信项目的能力和良好的风险控制能力。
2 贷后管理岗 1 本科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2年以上信贷从业经验,熟悉商业银行信贷操作流程及贷后管理事务,工作认真细致,具有一定的沟通交流能力。
3 客户经理 若干 专科以上学历,40周岁以下, 1年以上银行信贷从业经验,熟悉当地市场,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和风险意识。
4 实习客户 经理 若干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30周岁以下,有丰富客户资源及市场拓展能力。
  注:优秀人才可适当放宽基本要求。
  三、应聘方式
  1、请将应聘登记表、2寸近期免冠彩照、学历证书、职称、身份证、相关证书、业绩材料等材料(复印件或者扫描件均可),发送至czcb_huzhou@163.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姓名+应聘岗位”或邮寄至湖州市吴兴区凤凰路586号浙江稠州商业银行湖州分行办公室收,邮编:313000。
  2、联系人及电话:黄女士 18957280831; 沈女士18957280866
  四、申明
  我们尊重和维护应聘者的隐私权,对应聘者的信息严格保密,如未录用,恕不退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