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稠州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2017年浙江安吉农村商业银行招聘公告

[浙江]2017年浙江安吉农村商业银行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7-02-22 10:22  来源:浙江稠州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浙江安吉农村商业银行招聘公告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7年2月26日,详情如下:
  2017年浙江安吉农村商业银行招聘公告
  因业务发展需要,浙江安吉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吉农村商业银行)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本行合同工制员工4名、劳务派遣制员工1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应聘条件
  1.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且英语四级(含)以上;要求金融学、会计学、国际贸易、市场营销、经济学、计算机、人力资源、法律等相关专业;
  2.年龄在25周岁以下(1992年1月1日以后出生),大学生村官年龄可放宽至27周岁(1990年1月1日以后出生),研究生学历的年龄可放宽至30周岁(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在校成绩优良,无不良行为记录;体貌端正,形象大方,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二、招聘岗位
  (一)4名本行合同制用工。录用后前三年“定向输送”至省农信联社客服中心从事电话坐席,三年后回本行重新安排岗位工作。
  (二)10名劳务派遣制员工。录用后分配到全辖各支行分理处,从事综合柜员岗位。
  三、报名时间
  截至2017年2月26日
  四、招聘流程
  (一)公开报名。统一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有意应聘者可登录安吉农村商业银行网站www.ajrcb.com,在“人才招聘”栏下载“安吉农村商业银行应聘报名表”,内容填写必须真实完整(勿改动格式),同时要求附近期生活照1张,发送至报名邮箱:,发送邮箱的报名表命名为:电话坐席+姓名、劳务派遣+姓名,如“电话坐席+张三”、“劳务派遣+李四”。
  (二)资格审查。根据报考条件和应聘人员的综合情况进行资格初审,确定具有考试资格的人员,以电话或短信形式通知。应聘者确定要参加笔试的,需在规定时间内将应聘所需资料:1寸彩色照片2张,身份证、户口簿、英语等级证书、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提供毕业生推荐表或毕业生就业协议)和取得的荣誉证书等原件和复印件邮寄至:浙江省安吉县递铺镇昌硕东路1号,安吉农村商业银行人力资源部,邮编313300。
  (三)组织考试。全市农信系统统一招工考试(笔试时间)计划在3月下旬,具体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笔试范围:笔试卷为300分制综合卷,包括两个大类,一是知识和能力150分(公务员考试类型);二是经济金融150分(其中经济60分、金融60分、会计30分)。面试根据笔试成绩,按招工人数的1:2比例确定入围者,并对入围人员进行面试。
  (四)录用通知。择优确定拟录用人员,以电话或短信形式发送拟录用通知,经体检合格者方可正式录用。
  五、用工形式及薪酬待遇
  (一)4名本行合同工制员工。
  1.录用人员将与安吉农村商业银行签订劳动合同,合同中有注明“定向输送”的特殊要求,即三年内须在“省联社客服中心”工作。
  2.在客服中心工作期间,按照安吉农村商业银行的标准为录用人员缴纳各类社会保险、公积金、企业年金、补充医疗等福利保险,员工工资和其他福利(如租房补贴和交通费补贴)由省农信联社统一承担。
  3.三年后员工工资、福利待遇按安吉农村商业银行有关规定执行。
  (二)10名劳务派遣制员工。
  1.录用人员将与劳务派遣公司建立劳动合同关系,派遣到安吉农村商业银行从事相应岗位工作。
  2.录用人员享受国家规定的各项福利(即按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根据绩效考核情况确定薪酬,年收入约6万元。
  六、有关本次招聘的未尽事宜由安吉农村商业银行人力资源部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572-5021230。
安吉农村商业银行应聘报名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