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稠州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2023浙江稠州商业银行浙江稠州金融租赁校园招聘公告

[浙江]2023浙江稠州商业银行浙江稠州金融租赁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9-08 18:07   来源:浙江稠州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浙江稠州商业银行浙江稠州金融租赁校园招聘公告
  浙江稠州金融租赁有限公司管培生(2023秋招)
  截止时间: 2022-10-30
  工作地点: 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
  工作职责:
  浙江稠州金融租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9月,是经中国银保监会批准主营融资租赁业务的金融机构,是浙江省内(不含宁波)首家银行系金融租赁公司。
  浙江稠州金融租赁有限公司管理培训生,面向国内外院校本科及以上优秀学生,通过定制化、系统性的轮岗培养机制,为公司培养符合发展实际、契合企业文化的优秀人才。
  任职资格:
  1、国内外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普通高校2023年应届毕业生,条件优秀学生可放宽至2022届;
  3、专业不限,经济、金融、法律、财会、计算机相关专业优先;
  4、逻辑清晰、自我驱动力强、敢于担责,具有较强的决策能力和管理潜质,有校园干部经验的优先。
报名入口

 

招聘

2023浙江银行校园招聘:109574616

浙江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