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稠州商业银行招聘 > [上海]2022浙江稠州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启事(10.19)

[上海]2022浙江稠州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启事(10.19)

发布时间:2022-10-19 16:20   来源:浙江稠州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浙江稠州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启事(10.19)
  行政文秘岗
  工作地点: 上海
  工作职责:
  根据办公室工作要求,承担领导事务的综合协调,负责文书和信息宣传管理、分行对外联络工作和声誉风险等工作,保证分行办公室工作的正常运转。
  1.综合协调:做好行领导工作日程安排,负责通知和提醒行领导会议信息、来访安排。
  2.文书工作:起草全行性重要文件、综合性材料和各类重要会议的会务安排和材料准备工作,负责行务会议、全行性会议的记录和整理。
  3.信息工作:通过宣传稿、简报、内网等形式宣传分行经营管理情况。负责行内专题活动的筹备和组织工作,即文字材料的准备,会议时间、地点的确定,会议通知的发放等。
  4.对外联络:开展分行的外部联络;协助各种公共关系的建立、维护和保持;加强与监管部门、政府机构及各媒体的信息交流,负责及时向主管部门归口报送分行有关信息。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2年以上工作经验,有行政管理、文秘、外宣等相关岗位经验优先;
  3. 具备良好的公文写作能力及口头表达能力,能熟练运用各类办公软件;
  4.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5.具有较强的进取心和责任感。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