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稠州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2022浙江稠州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启事(12.28)

[浙江]2022浙江稠州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启事(12.28)

发布时间:2022-12-28 14:13   来源:浙江稠州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浙江稠州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启事(12.28)
  行政文秘岗
  工作地点: 浙江省-杭州
  工作职责:
  1.起草全行性重要文件、综合性材料和各类重要会议的会务安排和材料准备工作,负责行务会议、全行性会议的记录和纪要整理;
  2.负责银保监局、人民银行各信息系统和邮箱等外部系统平台的管理与文件收发;
  3.负责行内OA系统、内网的管理与维护;
  4.办公印章管理和行政介绍信的保管、使用。负责辖内行政公章的刻制、移交、启用和监督管理工作;
  5.负责分行各类活动策划及宣传工作,做好声誉风险管理;
  6.协助做好行内档案管理工作;
  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操守,无不良记录,身心健康。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金融行业相关岗位工作经验。
  3.具有较强文字功底、熟练运用办公软件、具备一定宣传策划能力及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4.责任心强、忠诚度高,对信息有一定敏感度,抗压能力强,能服从单位工作安排和管理。
  5.有PPT制作、视频拍摄(剪辑)特长及条件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要求。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