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稠州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2022年浙江稠州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启事(11.5)

[浙江]2022年浙江稠州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启事(11.5)

发布时间:2022-11-05 11:21   来源:浙江稠州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浙江稠州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启事(11.5)
  风险合规管理岗(小微零售部)
  工作地点: 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
  工作职责:
  1、制度建设。负责制订收单、支付和银行卡条线的风控制度建设、管理流程、风险监测指标。
  2、日常风险监测及管理。负责收单、支付和银行卡条线的日常风险监控和管理、反洗钱监测和管理;负责指导机构进行条线日常风险监测和条线反洗钱管理。
  3、风控系统建设。负责条线的风险监控系统的搭建和日常运营,包括但不限于反欺诈系统、银行卡风控系统、收单风控系统和条线反洗钱系统等;负责及时调整优化风控规则;
  4、风险处置。负责及时处理总行级重大风险事件和风险案件;负责监控和抽查机构风险事件和风险案件的处理。
  5、风险报告。对条线新产品或存量产品的业务风险和反洗钱风险进行定期分析和评估,出具定期风险分析报告,提出改进措施和风险管控措施。
  6、协助部门领导开展各项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金融经济类、工商管理类、会计财务类、计算机及信息管理类专业;
  3、5年以上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从业经历,3年以上分行级(含)以上管理岗位的工作经验,其中现行从事借记卡、收单、支付业务的风控管理或反洗钱管理岗位的优先;
  4、熟悉银行卡、收单及反洗钱的业务流程和监管政策;
  5、具有相应的文字和语言表达能力,能够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软件。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