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张家口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 [河北]张家口市商业银行招聘启事

[河北]张家口市商业银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3-03-27 16:17  来源:张家口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张家口市商业银行招聘启事 
        张家口市商业银行于2003年3月8日挂牌成立,下辖1家营业部、2家域外分行及52家支行,分布于张家口市县区、石家庄市和唐山市,发起成立了4家村镇银行。2013年将在廊坊市及邯郸市筹建两家分行,拟在全省社区市建立分支机构。为满足业务发展的需要,现招聘全日制统招一类本科及以上院校毕业生,热忱欢迎有志于创业、干事的优秀人才踊跃加盟,携手同行。 
一、招聘条件 
(一)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和奉献精神,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精神,品学兼优,身体健康,服从工作分配;
(二)热爱银行事业,有良好的服务意识,阳光激情,积极向上;
(三)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全日制统招一类本科毕业生;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
(四)所学专业为金融、会计、经济、市场营销、财务管理、审计、人力资源管理、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及软件工程等专业;
(五)工作所在地为河北省各地市,其中河北籍毕业生优先考虑;
(六)遵纪守法,无违规违法等不良记录。 
补充说明: 
统招一本:以当年高考录取分数一本,报考院校一本为准! 
以下情况不符合要求: 
1. 专升本不属于统招一本 
2. 录取分数超过一本,报考院校非一本以上 
3. 院校一本以上,但院校后期补招,分数没有达到一批录取一本以上分数 
4. 硕士、博士不限制院校类型 
专业要求: 
(金融、会计、经济、市场营销、财务管理、审计、人力资源管理、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及软件工程等专业) 
以下情况可以报考: 
1. 符合上述专业可以报考 
2. 和上述专业相近可以报考(学校不同,专业叫法和方向不同); 
 例如:金融学属于大类,有的院校开设:金融统计,金融贸易,金融管理等专业,但大的类别不能偏差! 
二、招聘岗位
录用人员在基层网点学习锻炼1—2年后,根据工作需要及个人表现安排相应工作岗位。
三、薪酬待遇
符合招聘条件被我行录用人员,一类本科人员见习期一年,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人员见习期半年。年工资性收入不低于当地同业同类人员平均水平。统一缴纳养老、失业、工伤、生育、医疗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四、报名方式
详见: http://page.chinahr.com/2011/bj/zjkccb_0224/jobs.aspx 
下载表格后,请将表格以:“姓名-院校-专业-最终学历”的方式命名;发送银行指定邮箱: chunjizhaopin@163.com
五、联系方式
24小时电话:010-52907255
QQ: 2246339035 
邮箱: chunjizhaopin@163.com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