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张家口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 [河北]张家口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邯郸分行招聘启示

[河北]张家口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邯郸分行招聘启示

发布时间:2013-06-19 10:30  来源:张家口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张家口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邯郸分行招聘启示 
河北银监局批准,张家口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邯郸分行获批筹建,现面向社会公开诚聘以下岗位人员,热忱欢迎有志于创业、干事的优秀人才踊跃加盟。 
一、招聘岗位、数量及条件 
 (一)分行副行长(2名) 
年龄41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具有十年以上金融从业工作经历,两年以上分行副行长或支行行长工作经验;
擅长管理,具有优秀的团队组织能力和协调能力;
熟悉公司金融、个人金融业务管理和当地市场现状;
具有丰富的客户资源和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
具有强烈的责任心和执行力;
特别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二)业务发展部总经理(若干名) 
年龄40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具有五年以上金融从业工作经历,三年以上部门负责人经验;
熟悉公司金融业务或个人金融业务管理及当地市场现状;
具有丰富的客户资源和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
具有强烈的责任心和执行力;擅长人际沟通,具有优秀的团队组织能力;
特别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三)公司金融、个金业务客户经理(若干名) 
年龄35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业务拓展能力较强,具有三年以上金融工作经验;
熟悉银行公司金融、个人金融产品及流程;
了解当地市场环境,具有较强的业务拓展维护能力和良好的服务意识;
客户资源丰富者优先考虑。 
 
(四)行政管理部总经理(1名) 
年龄35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具有三年以上金融行业相关岗位管理经验;
有实际人力资源工作管理经验;
语言表达、沟通协调、解决问题、应变等综合能力较强;
文字功底深厚,能独立起草各类文书,具有亲和力。
特别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五)会计主管(1名) 
年龄35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具有三年以上银行会计岗位管理经验;
熟悉银行会计操作流程,具备良好的会计专业技能和风险防范能力。
特别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二、应聘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提供下列资料: 
(一)从张家口市商业银行网站(http://www.zjkccb.com)下载并填写《张家口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邯郸分行应聘人员报名表》。 
(二)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职称证书、岗位资格证书等复印件。 
(三)近期2寸免冠彩照1张,生活照1张。 
 
三、投递简历方式 
1、以附件形式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shhdfh@163.com
为使您的简历得到有效筛选,邮件主题请填写为“应聘-***(岗位全称)-***(姓名)”,应聘报名表文件名请改为您的姓名。 
2、将下载填写的《张家口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邯郸分行应聘人员报名表》及上述应聘资料,寄送至河北省邯郸市中华大街53号卓立大厦28层梁健收。   
经初审合格者,另行通知笔试、面试时间。我行将对报名者个人信息绝对保密,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咨询电话:18931626661  联系人:梁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