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张家口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 [河北]张家口市商业银行招聘启事

[河北]张家口市商业银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03-24 11:53  来源:张家口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张家口市商业银行招聘启事
张家口市商业银行(商行简介)成立于2003年3月8日,是张家口市唯一一家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现下辖1家营业部、43家分(支)行,分布于张家口市各县区和石家庄市,现有员工1068人。
近年来,张家口市商业银行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市民百姓”的市场定位,以“成为一家稳健、激情、可持续成长的上市银行”为企业愿景,以“创造幸福,携手成功”为企业使命,以“忠诚、智慧、团队、阳光、审慎”为核心价值观,着力创建学习型、务实型、高效型、创新型和责任型银行,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为满足业务快速发展的需要,现招聘全日制一类本科及以上院校应届毕业生,热忱欢迎有志于创业、干事的优秀人才踊跃加盟,携手同行。
一、招聘条件
(一)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和奉献精神,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精神,品学兼优,身体健康,服从工作分配;
(二)热爱银行事业,有良好的服务意识,阳光激情,积极向上;
(三)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全日制一类本科应届毕业生(全日制一类本科以高考录取成绩为准);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
(四)所学专业为金融、会计、经济、市场营销、财务管理、工商管理、审计、法学、计算机网络与信息、软件工程、统计学、汉语言文学、人力资源管理等专业;
(五)工作所在地为华北区域,其中以河北省及张家口市为主。考虑工作便利,河北省及张家口市籍毕业生优先;
(六)遵纪守法,无违规违法等不良记录。
 
二、招聘岗位
录用人员在基层网点锻炼一年后,根据工作需要及个人表现安排相应岗位。
 
三、薪酬待遇
符合招聘条件被我行录用人员,一类本科人员见习期一年,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人员见习期半年。
见习期间年工资性收入不低于4万元;见习期满,年工资性收入不低于7万元,随业务的发展及业务技能的提升,工资性收入保持合理的增长幅度。
统一缴纳养老、失业、工伤、生育、医疗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四、报名方式
 
五、联系方式
电话:010-85261188转4831
QQ:  1134194386
邮箱:vip.zjkccb@vip.chinahr.com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