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绍兴银行招聘 > [浙江]2021绍兴银行诸暨支行诚聘英才启事

[浙江]2021绍兴银行诸暨支行诚聘英才启事

发布时间:2021-09-11 13:53   来源:绍兴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绍兴银行诸暨支行诚聘英才启事
  绍兴银行是一家成立于1997年的国有控股城市商业银行。现有员工2400余人,分支机构109余家。经营区域覆盖绍兴、嘉兴舟山台州湖州温州6个地市,并发起设立浙江兰溪越商村镇银行,逐步形成“立足绍兴、覆盖全省、辐射长三角”的业务网络。历经20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一家初具规模、资产质量良好、盈利能力较强、综合实力跻身全国城市商业银行前列的股份制商业银行。
  绍兴银行诸暨支行秉承支持实体经济、服务小微企业,发展普惠金融的经营理念,积极探索金融创新,致力为社会和客户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加大对诸暨地区中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支行成立十四余年来,各项业务快速发展,网点已覆盖诸暨市区、大唐、店口、安华、枫桥、陶朱(筹)等重要街道、乡镇。支行注重培养员工综合能力,营造和谐的内部竞争环境,为员工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和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水平。
  因支行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诸暨市范围内诚聘英才,我们热忱欢迎各位英才加盟,携手同行,共创辉煌!
  一、岗位、人数和条件
招聘
  备注:
  1、工作地点:诸暨本级、店口、大唐、安华、枫桥、陶朱(筹)(投递简历时,务必注明意向工作区域)。
  2、若应聘人员比例不足1:1,可适当放宽条件,是否进入面试,我行另行通知。
  二、报名方式及注意事项
  1、请报名人员进入绍兴银行官网——人才招聘——下载填写《绍兴银行应聘登记表》,将报名表及身份证、各类资格证书电子版本放在一个压缩包内,发送至214378203@qq.com,邮件主题为“2021招聘-姓名-应聘岗位”。 初审后,我行将及时通知应聘人员是否能够参加面试。如审核不通过,应聘材料将不予退还。
  2、报名人员需根据自身应聘意向,认真填写《绍兴银行应聘登记表》中“应聘岗位”一栏,若不填写,视为无效报名。
  3、应聘者需对个人信息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不得弄虚作假,否则我行有权取消其考试和录用资格,后果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4、面试、录用等招聘环节的通知和相关信息均以电话或短信形式通知,请保持通讯设备畅通。
  5、报名截止日期:2021年9月30日24时。
  联系人:王女士 0575-87257062
  地址:诸暨市永昌路1-8号绍兴银行诸暨支行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