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绍兴银行招聘 > [浙江]2022年绍兴银行湖州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浙江]2022年绍兴银行湖州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2-15 15:32   来源:绍兴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绍兴银行湖州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绍兴银行是一家成立于1997年的国有控股城市商业银行。现有员工2400余人,分支机构109余家,经营区域覆盖绍兴、嘉兴舟山台州、湖州、温州6个地市,并发起设立浙江兰溪越商村镇银行,逐步形成“立足绍兴、覆盖全省、辐射长三角”的业务网络。
  绍兴银行湖州分行成立于2015年12月,是绍兴银行开设的第四家异地分行,位于湖州市青铜路355号(市公安大楼对面)。目前员工170余人,存贷款规模超140亿元,经济效益逐年上涨,在湖州市区、长兴、德清、安吉、南浔、织里、练市、和平均有网点,已实现三县两区的网点全覆盖。
  我行高度重视员工发展,为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人才提供广阔的发展舞台、公平的晋升机制和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我行在湖州市区、吴兴区、南浔区、长兴县、安吉县、德清县、练市镇向社会公开招聘管理和营销人员,热忱欢迎您的加盟!
  一、应聘须知
  (一)认可绍兴银行核心价值观,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无不良记录;
  (二)特别优秀或愿意到集镇网点工作的,条件可适当放宽。
  (三)报名人数不足1:1时,可以适当放宽条件,是否进入面试,由招录单位另行通知。
  二、招聘条件
  (一)长兴支行行长(1名)
  1.大学本科以上学历,1982年月1日以后出生,男女不限。
  2.从事金融工作8年以上,具备湖州区域内金融机构一级支行正职工作经历或副职(含助理)2年以上工作经历。
  3.熟悉经济、金融、产业政策及相关规章制度,具有较强的业务拓展和风险防控能力。
  4.具有较为丰富的客户资源和社会关系。
  (二)长兴支行零售一部总经理(1名)
  1.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三年以上信贷从业经验及相关岗位管理经验;
  2.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良好的文字表达、沟通协调、团队协作能力;
  3.具有较强的客户服务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
  (三)公司客户经理15名(湖州分行、织里支行、南浔支行、长兴支行、德清支行、安吉支行、练市支行)
  1.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具有信贷从业经验;
  2.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良好的文字表达、沟通协调、团队协作能力;
  3.具有较强的客户服务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
  4.优秀者可以适当放宽条件。
  (四)零售客户经理20名(湖州分行、织里支行、南浔支行、练市支行、德清支行、长兴支行、安吉支行)
  1.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
  2.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良好的文字表达、沟通协调、团队协作能力;
  3.具有较强的客户服务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
  4.资源较多者、具有金融从业经验者可以适当放宽条件。
  (五)柜员12名(湖州分行、长兴支行、安吉支行、德清支行)
  1.30周岁以下,具有银行、证券相关岗位从业经验或优秀应届毕业生;
  2.本科人员报名不足时,同业人员,如为大专学历的,可录用为正式员工,应届生为大专学历的,录用为派遣制员工。
  三、福利待遇
  本次招聘,一经录用即为绍兴银行员工,除享受国家政策规定的五险一金、年休假、疗休养等外,还提供学习培训、午餐/午餐补贴、健康体检等。
  薪酬由基本薪酬和绩效考核薪酬组成。绩效考核薪酬根据绍兴银行相关考核办法确定。
  四、应聘方式
  (一)请报名人员下载填写附件《绍兴银行2022年招聘报名表》发送至weidanzhang@126.com,邮件主题为“应聘机构-岗位-姓名”,报名表作为邮件附件发送至邮箱。
  (二)报名人员需根据自身应聘地点、意向,认真填写《绍兴银行湖州分行2022年招聘报名表》中“应聘岗位”一栏,若不填写,视为无效报名。
  (三)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2月28日
  (四)应聘者需对个人信息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不得弄虚作假,否则我行有权取消其考试和录用资格,后果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五)面试、录用等招聘环节的通知和相关信息均以电话或短信形式通知,请保持通讯设备畅通。
  (六)初审后,我行将及时通知应聘人员是否能够参加面试。如审核不通过,应聘材料将不予退还。
  联系人:张女士 0572-2135601、18957268681
  地址:湖州市青铜路355号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