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绍兴银行招聘 > [浙江]2022绍兴银行舟山分行招启事

[浙江]2022绍兴银行舟山分行招启事

发布时间:2022-09-05 14:32   来源:绍兴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绍兴银行舟山分行招启事
  现因分支行业务发展需要,面向行内外公开招聘普陀支行行长1名。具体事项如下:
  一、岗位、人数和条件
岗位 招聘条件
普陀支行行长1名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1980年1月1日以后出生,性别不限;
2、参加银行工作5年以上,同级职务或下一级职务任职年限满2年;
3、熟悉经济、金融、产业政策及相关规章制度,具有较强的业务拓展和风险防控能力;
4、负责普陀支行全面工作,在当地具有较为丰富的客户资源和社会关系;
5、工作地点:普陀。
  二、考核要求:
  以合规经营为前提,经济效益为目标,采用KPI绩效考核体系,通过设立适合的KPI考核指标和任务目标,鼓励多劳多得,进一步激发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
  考核任期为三年,试用期一年。任期内每年进行考核,并根据每年考核结果实行动态淘汰机制。试用期内机构发生违规案件或处罚的,负主要责任的,直接淘汰或解聘。
  任期内经济金融环境、经营情况、监管政策等发生较大变化的,经分行党委同意并报请总行后可结合实际情况酌情调整。
  三、应聘须知:
  1、招聘程序为报名、审核、测试测评、考察、聘用;
  2、认同我行核心价值观,品行端正,政治思想好;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身心健康,爱岗敬业;
  3、应聘者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证书、任职文件和其他相关材料,并对个人信息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不得弄虚作假,否则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后果由应聘者本人承担。应聘材料我行代为保密。
  4、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9月10日。
  四、报名方式:
  应聘者请填写《绍兴银行应聘登记表》随同相关材料,投递到邮箱sxyh0580@163.com,邮箱主题请注明:应聘“绍兴银行-应聘岗位-姓名”。
  五、其他事项:
  联系人及咨询电话:朱女士  0580-2368900
  应聘材料经初审合格者,绍兴银行舟山分行将及时通知应聘人员面试时间。一个月内未收到本行面试通知,视同申请未通过,应聘材料将不予退还。谢谢!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