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绍兴银行招聘 > [浙江]2023年绍兴银行柯桥支行诚聘英才公告

[浙江]2023年绍兴银行柯桥支行诚聘英才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01 17:34   来源:绍兴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绍兴银行柯桥支行诚聘英才公告
  绍兴银行是一家成立于1997年的国有控股城市商业银行。现有员工2700余人,分支机构129家。经营区域覆盖绍兴、嘉兴舟山台州湖州温州6个地市,并发起设立浙江兰溪越商村镇银行,逐步形成“立足绍兴、覆盖全省、辐射长三角”的业务网络。历经25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一家初具规模、资产质量良好、盈利能力较强、综合实力跻身全国城市商业银行前列的股份制商业银行。
  绍兴银行柯桥支行是绍兴银行下辖首家一级支行,成立于2002年10月22日,位于绍兴市柯桥区群贤路2003号,现有员工180余人,存贷款规模超220亿元,支行成立二十年来,各项业务快速发展,网点已覆盖柯桥城区、钱清、杨汛桥、福全、平水、兰亭、漓渚、马鞍、安昌、齐贤、柯岩、华舍、湖塘等重要乡镇。随着规模发展,支行对人才的渴求也与日俱增。支行注重培养员工综合能力,努力营造和谐的内部竞争环境,为员工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和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水平。
  因支行业务发展需要,我们热忱欢迎各位英才加盟,携手同行,共创辉煌!
  一、应聘岗位、人数和条件
岗位 人数 条         件
客服经理
(柜员)
3 1、大学本科(含)及以上学历,金融学、会计学专业,从事银行综合柜面工作2年以上,年龄在30周岁以下,柯桥区户籍或居住于柯桥区,要求经验丰富者优先,男女不限。
2、诚实守信、公道正派、爱岗敬业、勇于创新,具有较强的服务能力、良好的文字表达、沟通协调、团队协作能力。
3、工作地点:绍兴市柯桥区。
  二、报名方式及注意事项
  1、请应聘人员进入绍兴银行官网(http://www.sxccb.com)——人才招聘——下载填写《绍兴银行应聘登记表》,将登记表及身份证、学历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证书、近年来所获荣誉证明等复印件、近期2寸免冠彩照放在一个压缩包内,发送至sxyhkqzh@163.com,邮件主题为“2023招聘-应聘岗位-姓名”。 初审后,我行将及时通知是否能够参加面试。如审核未通过,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2、应聘者需对个人信息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不得弄虚作假,否则我行有权取消其考试和录用资格,后果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3、面试、录用等招聘环节的通知和相关信息均以电话或短信形式通知,请保持通讯设备畅通。
  4、报名截止日期:2023年3月10日24时。
  联系人及电话:李老师  0575-81185585,13626872769
  地址:绍兴市柯桥区群贤路2003号绍兴银行柯桥支行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