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绍兴银行招聘 > [浙江]2023年绍兴银行嘉兴桐乡濮院小微企业专营支行行长竞聘公告

[浙江]2023年绍兴银行嘉兴桐乡濮院小微企业专营支行行长竞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14 18:03   来源:绍兴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绍兴银行嘉兴桐乡濮院小微企业专营支行行长竞聘公告
  绍兴银行是一家成立于1997年的国有控股城市商业银行,现有员工2700余人,分支机构129家。绍兴银行嘉兴分行为绍兴银行下辖首家异地分行,自2011年成立以来,各项业务快速发展,机构数量已达18家,遍布嘉兴五县两区,员工人数已超300人。为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优化干部队伍结构,进一步培养、选用年轻干部,经研究,决定在行内外公开竞聘二级支行行长。具体公告如下:
  一、竞聘职位
  绍兴银行嘉兴桐乡濮院小微企业专营支行行长1名。
  二、竞聘基本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男女不限。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遵纪守法,清正廉洁,诚实守信,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能吃苦耐劳、敬业爱岗,身体健康。
  3.从事金融工作5年以上,熟悉银行业务及其职能,较为熟练掌握营销岗位技能业务和管理制度;有一定的客户资源和营销经验,敢于开拓创新,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管理能力。
  4.应聘者需符合中国银保监会《中资商业银行行政许可事项实施办法》任职资格的有关规定。
  5.当前无纪律处分且不在处分期内;无重大违规风险责任贷款;无五年以内受到两次及以上党纪或纪律处分的记录,无不良信用记录。
  6.如为行内员工近两年年度考核需在B等以上。
  7.身体健康,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三、竞聘程序
  本次公开竞聘具体程序为:报名、审核、面试、考察、聘用。
  四、竞聘说明
  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和多元化晋升通道;享受国家政策规定的五险一金、年休假、疗休养等;提供学习培训、午餐/午餐补贴、健康体检等。
  以合规经营为前提,经济效益为目标,采用KPI绩效考核体系,通过设立适合的KPI考核指标和任务目标,鼓励多劳多得,进一步激发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
  考核任期为三年,试用期一年。任期内每年进行考核,并根据每年考核结果实行动态淘汰机制。试用期内机构发生违规案件或处罚的,负主要责任的,直接淘汰或解聘。
  五、竞聘方式
  1、请下载并填写《绍兴银行应聘登记表》。
  2、报名方式:以邮件形式发送《绍兴银行竞聘登记表》到sxyhjxfh@qq.com(主题请注明:“竞聘绍兴银行嘉兴桐乡濮院支行行长-姓名”)。
  3、初审通过人员,我行将在报名截止日2周内通知面试时间。如审核未通过,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报名截止日期:2023年3月20日。
  竞聘咨询电话:0573-82672995  叶女士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