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泰隆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招聘客户经理[嘉定方向]

浙江泰隆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招聘客户经理[嘉定方向]

发布时间:2011-06-22 16:49   来源: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客户经理(嘉定方向)详情
简历投递: zjtlcb_sh@163.com
职位性质: 全职/见习
有效日期: 2011年06月22日 至 2011年08月21日
招聘人数: 20 人
工作地点: 上海
客户经理(嘉定方向)职位描述: 
  客户经理(上海嘉定方向)
主要工作职责:
1、制订营销计划,向客户营销、推介我行金融产品和服务;
2、收集客户信息,维护客户关系网络;
3、开展客户资信调查及资产保全工作。
任职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金融、经济学相关专业优先;
2、具较强的沟通能力、社交能力和市场拓展能力;
3、踏实,能吃苦,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和抗压能力;
3、熟悉中小企业市场、拥有相关客户资源者优先考虑。
浙江泰隆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简介
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是一家致力于小企业金融服务的商业银行,成立于1993年,经过18年的锐意进取,泰隆银行发展成为一家拥有四千多名员工的股份制商业银行。目前,泰隆银行已拥有38家分支机构,服务范围涵盖台州丽水宁波金华杭州、上海、衢州苏州等八大区域。
  多年来,泰隆银行在实践中探索小企业信贷服务和风险控制技术,总结出一套以“三品、三表、三三制”为特色的小企业金融服务模式,实现了小企业融资“事前低成本获取信息、事中低成本监控管理、事后低成本违约惩罚”的三个低成本,为小企业融资难这一国际性的“麦克米伦缺口”提供了中国式解答。截至目前,泰隆银行已累计向小企业发放贷款30万多笔、1600多亿元,共扶持8万多家小企业,直接间接创造了50多万个就业岗位,帮助30多万名失地农民、外来务工人员、下岗工人实现了劳动致富,得到温家宝总理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的高度评价,称之为“中国的尤努斯”。泰隆银行连续两年被中国银监会评为“小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独特而符合国情的商业模式使泰隆银行在小企业金融服务市场上赢得了一片蓝海,实现了企业可持续发展与社会责任的相互交融、和谐共进。
  2008年,泰隆银行被银监会评为2B级,在全国124家城商行的监管评级中名列前茅;《银行家》杂志2008年中国商业银行竞争力排名中,在全国124家城商行中,泰隆银行名列第7位;2010年中国零售银行最新排名,泰隆银行跻身中国十小龙银行。
  泰隆多年来专心、专业、专注服务小企业的做法,得到了各级监管部门和社会各界的认同,也引起了新闻媒体的广泛关注,2010年8月,中宣部把泰隆银行作为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服务小企业的特色银行,组织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经济日报、光明日报等中央媒体集体采访泰隆银行;2010年9月,新华通讯社携手泰隆银行成立小企业金融服务调研基地。
  面对新的机遇与挑战,泰隆银行将继续坚持小企业市场定位,深化小企业金融服务模式,做专、做精、做出特色,为创业者创造平等的贷款机会,让普通百姓都能享受到优质的金融服务,为地方经济的发展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为适应发展需要,我们诚邀优秀人才加盟,共品创业激情,共筑职业平台,共享成功荣耀,实现您与泰隆的共同发展!
电子邮箱: zjtlcb_sh@163.com
企业网址: http://www.zjtlcb.com/site1/index.shtml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