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2023年浙江泰隆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启事(7.15)

[浙江]2023年浙江泰隆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启事(7.15)

发布时间:2023-07-15 09:17   来源: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浙江泰隆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启事(7.15)
  远程催收岗(J12266)
  工作地点: 浙江省-杭州
  工作职责:
  1.以专业规范的程序协助公司处理信用卡逾期帐款或不良贷款;
  2.运用电话、短信、信函等方式与不同风险程度的客户进行沟通谈判,引导客户按照正确缴费方式及时还款;
  3.针对不同违约客户,一户一策制定针对性的解决方案与还款计划,不断提升催收质量和效果,完成不良资产清收工作;
  4.熟练运用各种话术解答客户提出的借款、还款有关的各类疑问;
  5.配合财务部门进行账务处理;
  6.通过总结分析,发现和解决业务问题,不断优化自己的工作方法和工作技能,保证业绩指标的达成。
  任职资格:
  1. 大专及以上学历;
  2. 有信用卡、普惠类贷款、分期付款后续处理,电话营销、客户服务等相关经验者优先。
  营业经理(会计主管)(J12264)
  工作地点: 浙江省-绍兴
  工作职责:
  1、负责本支行柜面管理工作,落实各项会计核算制度;
  2、负责支行柜面各项检查工作的开展;
  3、负责支行业务辅导和咨询;
  4、负责本支行柜面员工的管理及帮辅工作;
  5、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地点:诸暨区域为主
  任职资格:
  1、大专及以上学历,至少2年以上柜面从业经验;
  2、熟练掌握专业业务知识和岗位操作规程,具备过硬的金融从业操作技能、敏锐的风险防范意识。

 
报名入口
 
 
 
  原文标题: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总行、绍兴分行招聘
  文章链接:https://zjtlcb.zhiye.com/social?r=&p=&c=&d=3&k=#jlt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