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招聘 > [河南]2023年叶县泰隆村镇银行三季度招聘公告

[河南]2023年叶县泰隆村镇银行三季度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8-09 16:40   来源: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叶县泰隆村镇银行三季度招聘公告
  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排名位列“全球银行500强”第355位。400多家机构辐射浙江、上海苏州福建广州河南陕西湖北等省市,现有13000+员工。
  河南叶县泰隆村镇银行由浙江泰隆商业银行发起设立,是经国家银行业监管机构批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金融机构,总部设在叶县,并在任店、龙泉、龚店设立乡镇营业网点。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 “服务小微 服务三农”,致力于为县域经济发展中最具活力的客户群体提供服务,我行凭借扎实稳健的经营管理,连获全国、县、市等多项荣誉,尤其是获得“全国最具成长性村镇银行”称号。
  河南叶县泰隆村镇银行将继续深耕小微、践行普惠,实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朝着“好银行”的方向努力。践行金融服务面前人人平等,让普通百姓都能享受到优质金融服务;致力于扶持实体经济,助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
  一、招聘岗位(正式编制)
  客户经理岗位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学历,专业不限:
  2.踏实肯干、有激情、有目标、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
  3.属地原则,熟悉当地经济环境;
  4.符合我行招录回避相关要求。
  工作内容:
  1.营销我行金融产品和服务;
  2.收集客户信息,维护客户关系网格,不断深入挖掘社区客户价值;
  3.严格执行业务流程,落实货款风险的识别与管控。
  服务经理岗位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学历,形象气质佳,有亲和力;
  2.善于沟通交流,具有营销和服务意识;
  3.属地原则,熟悉当地经济环境。
  工作内容:
  1.为客户提供现金业务、咨询等服务;
  2.参与柜面业务营销、 宣传推广工作
  二、专业的金融培训:
  入职后有专门的新员工培训,学习金融相关知识,实际工作中还会配备优秀员工作为帮带老师进行帮带,逐步学握工作相关技能直至可以独当一面。还有泰隆培训学校针对不同层级的员工,规划覆盖发展全周期的培训体系,包括在职培训、集中培训、同业对标等。
  三、全方位的薪酬福利体系和愉快的工作氛围:
  超级福利待遇,银行人初体验——6K-1W+,正式编制,六险二金,每年调薪UP! 父母领薪,年终奖,免费早餐,双休,法定节假日,带薪年休假,旅游补贴,员工/父母体检,通讯补贴,节日消费卡,等20多项福利;
  忙碌了大半年,来一场夏日旅行——员工/部门集体旅游,小伙伴们在诗意中共赴远方,青春正好,期待即将加入的新朋友;
  新员工座谈会,倾听“新”声——帮带文化,对新人培养的重视,带你体验“明星行长”一对一关怀。
  四、投递方式
  关注微信公众号“叶县泰隆村镇银行”选择“泰隆招聘”投递简历
  五、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线上测评—简历筛选—初试—复试—背景调查—体检—入职


  原标题:叶县泰隆村镇银行2023年三季度招聘
  文章来源:叶县泰隆村镇银行官方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