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泰隆商业银行宁波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公告

浙江泰隆商业银行宁波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1-11-03 11:29   来源: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是一家致力于小企业金融服务的商业银行,成立于1993年,经过18年的锐意进取,泰隆银行从起步时的7个人、2间租房、100万元注册资本,发展成为一家拥有四千多名员工的股份制商业银行。目前,泰隆已拥有41家分支机构,服务范围涵盖台州丽水杭州宁波金华上海衢州苏州等八大区域,并在丽水庆元和湖北大冶发起了两家村镇银行。
一、招聘机构
浙江泰隆商业银行宁波分行
二、基本报名条件
1.全国2012年应届本科生(2012年7月前毕业)。
2.专业不限,经济管理类、文科类、工科类及复合知识背景优先;
3.身体健康,无不良行为记录。
三、招聘岗位
(一)职能储备(5名)
★普通全日制一本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法律、财会类专业;
★能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系统软件,具有较强的学习与沟通能力及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入行后需经过1年左右基层岗位的学习和实践,通过综合测评和公开竞聘进入分行职能部门。
(二)客户经理(10名)
★善于自我驱动,自我激励,有强烈的成功欲望;
★具有敏锐的市场嗅觉,并随时洞察客户需求;
★具有积极主动的态度和快速学习的能力;
★喜欢与人打交道,并快速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
★做事有韧性,具有高效的执行力。
(三)柜员(10名)
★男性身高不低于168CM,女性身高不低于158CM;
★有强烈的服务意识,能设身处地的为他人着想;
★沟通能力极强,善于化解矛盾;
★做事效率高,执行能力强;
★有良好的风险意识和敏感度(良好的风险识别能力);
★细心、耐心,有亲和力。
四、薪酬福利
泰隆将为你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和富有特色的福利。
客户经理薪酬待遇:年薪9万元起;
柜员薪酬待遇:年薪6万元起。
以上岗位一经录用者,毕业后均成为我行正式行员编制员工。
五、工作地点
  宁波市区及辖属各县(市)区。
六、应聘须知:
1.报名方式:将个人简历投递至邮箱nbzjtlcb@163.com , 注意邮件主题写明:姓名 毕业院校 应聘岗位 手机号码,并附上一寸免冠照片。
2.流程:①投递简历—②简历筛选—③第一轮面试—④笔试—⑤第二轮面试—⑥复试
3.报名截止日期2011年11月30日。
4.浙江泰隆商业银行主页 http://www.zjtlcb.com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泰隆将是您尽情挥洒能力和灵感的最好的舞台……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