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招聘 > [上海]2017年浙江泰隆商业银行资金营运中心招聘启事(债券交易岗)

[上海]2017年浙江泰隆商业银行资金营运中心招聘启事(债券交易岗)

发布时间:2017-03-17 14:33  来源: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浙江泰隆商业银行资金营运中心招聘启事(债券交易岗)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详情如下:
  2017年浙江泰隆商业银行资金营运中心招聘启事(债券交易岗)
  一、泰隆简介
  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是一家致力于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商业银行,成立于1993年,目前拥有6000多名员工、近300家分支机构,服务范围涵盖浙江、上海苏州等长三角区域。泰隆20多年来坚持服务小微企业的做法,得到了各级政府、监管部门和社会各界的认同,先后5次被中国银监会评为“小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
  二、招聘岗位及工作地点
  1、岗位:债券交易岗
  2、工作地点:上海
  三、报名条件
  1、全日制大学经济、金融、数理、计量类专业本科学历(含)以上;
  2、具有独立的债券投资信评经验;具备2年以上大中型机构总行银行间市场债券交易、承销经验;
  3、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良好的团队协作和人际沟通能力。
  四、工作职责
  1、研究分析债券市场行情,制定全行债券投资交易策略;
  2、运作银行账户与交易账户的债券投资交易,实现投资收益目标;
  3、协同制定债券投资风控限额,落实债券投资信用风险、市场风险内部管控;
  4、开展信用债尽职调查、可行性研究与风险评估;
  5、引进与运作债券借贷业务、债券尝试做市以及其他债券创新业务;
  6、负责本行债券发行销售管理;
  7、委外类债券甄别与跟踪管理;
  8、债券交易相关数据、报表编报、报告撰写。
  五、报名方式
  点击进入“浙江泰隆商业银行官方网站”-“人才招聘”专栏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