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招聘 > [上海]2017年浙江泰隆商业银行资金营运中心招聘启事(外汇交易岗)

[上海]2017年浙江泰隆商业银行资金营运中心招聘启事(外汇交易岗)

发布时间:2017-03-17 14:37  来源: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浙江泰隆商业银行资金营运中心招聘启事(外汇交易岗)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详情如下:
  2017年浙江泰隆商业银行资金营运中心招聘启事(外汇交易岗)
  一、泰隆简介
  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是一家致力于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商业银行,成立于1993年,目前拥有6000多名员工、近300家分支机构,服务范围涵盖浙江、上海苏州等长三角区域。泰隆20多年来坚持服务小微企业的做法,得到了各级政府、监管部门和社会各界的认同,先后5次被中国银监会评为“小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
  二、招聘岗位及工作地点
  1、岗位:外汇交易岗
  2、工作地点:上海
  三、报名条件
  1、全日制大学经济、金融、数理、财务、计量类专业本科学历(含)以上;
  2、具备3年以上大中型金融机构外汇衍生品交易经验;
  3、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良好的团队协作和人际沟通能力。
  四、工作职责
  1、研究分析外汇市场行情,编撰市场策略报告;
  2、制定全行外汇自营交易策略,组织开展代客结售汇、银行自营交易账户的外汇交易;
  3、协调制定外汇交易风控限额,并予以落实;
  4、负责本行外汇衍生品业务资格申报与业务架构设计,制定外汇相关业务操作制度,协助风险控制中心制定外汇交易风险管理策略;
  5、实施全行对客结售汇业务定价;
  6、金融机构外汇产品的研发与推广;
  7、组织开展外汇交易相关数据、报表编报。
  五、报名方式
  点击进入“浙江泰隆商业银行官方网站”-“人才招聘”专栏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