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招聘 > [陕西]2021年泰隆村镇银行管理培训生招聘启事(5.17)

[陕西]2021年泰隆村镇银行管理培训生招聘启事(5.17)

发布时间:2021-05-17 14:33   来源: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泰隆村镇银行管理培训生招聘启事(5.17)
  泰隆村镇银行管理培训生
  工作地点: 陕西省-安康
  工作职责:
  根据培养方案,在服务经理、客户经理、职能员工等岗位进行轮岗,最终确定发展方向。
  任职资格:
  1、30周岁以下,金融、财务、统计、法律、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2019-2021届211/985高校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研究生优先。
  2、对银行业务的全面理解,具备办公自动化系统基本操作技能和扎实的专业知识、具有敏锐的判断力、较强的执行力和团队管理能力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