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2021年浙江泰隆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启事(9.16)

[浙江]2021年浙江泰隆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启事(9.16)

发布时间:2021-09-16 15:13   来源: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浙江泰隆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启事(9.16)
  营销推动岗(乡村振兴项目推动方向)
  工作地点: 浙江省-杭州
  工作职责:
  1.负责研究国家相关政策,不断完善金融支持乡村振兴工作体系;
  2.负责制定并完善乡村振兴工作方案、评估体系等顶层设计;
  3.负责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在一线的执行落地,提炼并推广优秀做法;
  4.负责乡村振兴相关工作的内外部报送;
  5.负责推进乡村振兴配套建设,包括但不限于物料支持、数据支持、系统支持等方面,为一线落地乡村振兴工作提供支持。
  任职资格:
  1.从事银行或银行相关行业3年以上;
  2.认同泰隆文化,对乡村振兴相关政策有一定的理解;
  3.工作责任心强,投入度高,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独立思考能力与沟通协调能力;
  4.有农村市场金融业务开拓一线经验或相关管理经验者优先;
  5.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合规管理岗(总行)
  工作地点: 浙江省-杭州市
  工作职责:
  1.制定合规管理工作计划,并监督实施。
  2.统筹管理全行检查工作,并组织整改落实、督办。
  3.开展规章制度管理,实施“外规内化”工作,审查内部规章制度的合规性、审查新产品新业务的合规风险。
  6.根据合规和风险管理制度,开展合规风险管理。
  7.评估、监测分析全行合规风险管理的整体状况。
  8.向董事会相关委员会、总行经营管理委员会及监管部门报告合规风险情况。
  9.根据我行实际情况优化合规风险管理系统。
  10.组织学习法律法规和政策的更新情况与内容,开展合规测试;研究先进合规风险管理模式,健全我行合规风险管理体系。
  任职资格:
  1.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法学及相关专业;
  2.具有法律职业资格、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证书,银行从业中级《风险管理》、《银行管理》资格持有者优先;
  3.金融工作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原则上具备银行合规、法务、银行管理或银行业务1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4.理解银行内控、合规和操作风险管理,熟悉银行资产负债和表外基本业务;
  5.熟悉《党政机关公文处理条例》,具备较强的文字掌控能力、数据分析能力和创新性思维;
  6.具备办公自动化(OA)系统基本操作技能,熟练使用WORD文字编辑、EXCEL函数统计;
  7.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保守国家秘密和商业秘密,工作细致认真,责任心强,富有团队协作精神,服从部门工作任务安排,具有较强的应急处理能力。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